百合麻吉大魔王

【现欧】一些小事


欧神你看!我帮你搞到照片了!!!



【九】


 “热烈欢迎高老师家属是什么鬼啊!!!”

现充刚把欧神拉进剧社群的下一秒,距离自己头顶不远处就传来了气急败坏的声音。

现充抿着笑在键盘上敲下字发送出去,其实再他拉进剧社也不是什么坏事,少玩游戏多说点话也挺好的。

只不过……

那个小白学妹……

更何况知道了他是欧洲人属性之后群里的人是不是有点过分热情了?

看着群里山呼海啸般的+123456,现充忍不住问了一句:“欧阳,你在干嘛?”

“打游戏呢,怎么了?”

“没事,玩你的。”现充看了一眼对话框淡淡带过。

过了一会儿欧神默默打开群信息,划拉了一下聊天记录暗暗地记下了现充带过猫耳朵的把柄。

“欧阳,去吃饭?”现充看了一眼群消息后关掉最后一个对话框。

“哦好,等我换件衣服。”上铺摇晃了一下,欧神踩着扶梯跳了下来去衣柜找衣服。

现充站在桌旁看着努力找衣服的欧神冷不丁的冒出一句:“零系列最恐怖的是哪个?”

“啊,其实吧。”欧阳翻出了一件皱巴巴的T恤一脸嫌弃的把它丢了回去。

“对于男性来说,零系列基本都是福利啊,一点都不恐怖。”

“怎么说?”

现充看着他翻出一件不皱的T恤后脱掉睡衣就胡乱往身上套。

虽然是背对着他,但是白皙的皮肤和没什么赘肉的身材依旧一览无余,即使欧阳宅归宅可是没有变成一个胖子还真好体质啊,不过为了健康也应该时不时锻炼一下?

“女鬼要么是乳摇少女要么是白毛萝莉,我玩的时候基本都在看乳摇了。”欧神套好衣服后一边扒拉着弄乱的头发一边说。

衣角翻卷卡腰间还没来得及整理,牛仔裤的皮带还没扣好松松垮垮地搭着,和卷起上衣间留下了一截让人遐想的地方让现充眼神暗了暗,欣赏片刻后便走近帮他拉下卷起衣角淡淡的说道:“这样啊。”

被现充动作下了一跳的欧神转头质问他:“你干嘛?吓我一跳?!”

“你衣服没穿好,帮你整一下。”现充收回手以示清白。

“哦哦谢了,刚才说到哪来着,不过你不玩游戏的话看看实况也行,零红蝶啊濡鸦的巫女都挺有意思的。”

“好,先去吃饭吧。”

“嗯。”





【十】


 欧神下床洗漱发现桌上一如既往的放着面包和牛奶。

“谢谢伟哥么么哒~”欧阳拿着毛巾对背对着他的伟哥说道。

结果伟哥头也不回的送了他一个中气十足字正腔圆的:“滚!”

“多少钱啊,一会儿我洗漱回来给你。”欧神问。

“你给老高吧,他给你付的。”伟哥答道。

“哦好。”

欧神咕哝一声拿着东西就去洗漱了。

[微信]

欧神:老高么么哒~

现充:……

现充:你睡糊涂了?

欧神:没,只是发现最近你在承包我的早餐

现充:请你的

欧神:那怎么好意思啊

现充:你带我玩这么多游戏请你吃顿早餐怎么了

欧神:哎呀游戏那都是小事

欧神:何况晚上时不时你还请吃夜宵

现充:……欧阳

欧神:怎么?

现充:都是一个宿舍的,不用计较这么多

欧神:好

现充:今晚你请吃夜宵

欧神:没问题,要吃什么?

现充:今晚再想

欧神:好哒好哒






【十一】


“早上的排练你不用来。”现充看着侧躺在上铺睡眼惺忪的欧神。

“知道~可是我想去看你黑历史的照片~”欧神故意拉长自己的声音调戏着现充。

现充转过身无所谓的笑笑:“那你最好快点起床,我一到地方就要执行人道毁灭了。”

说完就走出了宿舍。

“老高是不是心情不好?”

“谁知道啊。”

“好吧,那我继续睡了。”

……

…………

………………

靠!那可是老高的猫耳照啊!!!

就这样被人道毁灭了换谁来谁都睡不着!

欧神睡意全无,麻溜地爬起来洗漱吃早餐。

听到动静的伟哥把注意力从电脑移开:“你怎么起来了?”

欧神咬着面包穿着鞋含糊的回道:“突然想到有点事,我先出去了啊。”

“噢……”伟哥摸了摸头,什么事情能让欧阳这么着急啊。






【碎碎念】


沉迷做封面无法自拔,真的很好玩

私设是肯定会有的毕竟是同人嘛

大纲不存在,跟着主线走,想到什么写什么

毕竟标题都是一些小事了我是多么随性啊

如果抓到虫大胆评论给我让我羞愧中长记性233

 据说下周要有刀了,脚趾头想都知道刀的谁,心痛…… 

下周要是刀太重我可能会…………qwq


评论(1)
热度(35)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