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3【关于男性魅力】

“夜晚的气温还是有点低啊,不快点把头发擦干容易感冒呢?对吧勇利?”维克托洗完澡蹭到了勇利身边,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说。

勇利被突然凑近的维克托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转念一想。

偶像说什么都是对的!这大概就是能近距离接触偶像的福利吧……

不过俄罗斯更加冷一些吧,维克托在日本说冷真的好吗?

 

俄罗斯的现代传奇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犹如世界摇滚巨星般的魅力在男女老少中都有极大的人气,是一个毫不掩饰地散发自己的荷尔蒙的家伙,把全世界的粉丝们都迷得七荤八素。

作为粉丝之一的勇利,正在任劳任怨的给维克托擦着头发。

而且,现在这个现代传奇还躺在他的腿上玩手机……

“噢~尤里奥果然很喜欢猫咪呢!有好多女孩子的评论啊!”维克托一边享受勇利的服务一边浏览着SNS。

“这样说的话,维克托你的女粉丝更多吧……”勇利无奈的低着头看着他说。

“嗯?说起来,都没看到勇利用SNS呢!”维克托话题走势发现不对,立马转移了话题。

“啊,我一般不怎么发照片所以不怎么用……”勇利想了想说。

他申请了这个账号之后就没怎么用过,有空的时候也就只是看看维克托还有其他选手上传的最新照片而已。

“诶,勇利人气这么低吗?粉丝好少呢,还有另一个账号!”维克托点着手机屏幕惊讶的说道。

“等等!维克托你怎么找到的?!”勇利诧异,伸手去抢维克托的手机。

毕竟另一个账号上就都是点赞和转发维克托的照片!被维克托本人直接看见的话还是会很害羞。

结果勇利强抢手机不成反被维克托直接压在了身下继续浏览着SNS。

“维……维克托……很重啊你起来啦!”勇利被压得有点喘不过气,哭笑不得的说道。

“勇利居然还存着这些照片啊!果然是很早的时候就喜欢我了呢!”维克托津津有味的看着。

勇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抬起手搓了搓维克托还有些微湿的头发。

“好啦你快起来,头发还没干啊。”

“明明勇利这么可爱为什么人气不高呢?”维克托疑惑的问。

勇利被问得一愣,皱了皱眉头说:“可爱什么的……这个应该用在女孩子身上的词语吧,不太适合用在我的身上,人气的话毕竟维克托长得很帅而且又拿了这么多金牌,没有这样的烦恼很正常。”

“就算是这样我也是一个成年男性,为什么就没有什么魅力呢?”

“之前喜欢的女孩子都有孩子了!”

“维克托从长发变成短发人气更高了,是不是我也该去换个头型比较好啊?”

勇利越说心情越低落,把维克托从身上推下去坐了起来。

“勇利……”维克托担心的看着他。

勇利低着头抓紧了手中的毛巾闷闷的说:“来,我继续帮你把头发擦干了就准备睡觉吧。”

维克托在旁边叹了口气,然后再一次扑倒了勇利。

“喂!维克托你!呃!?”

勇利刚想说点什么,就被维克托的手指按住了嘴巴。

“勇利你还记得表演爱的eros的时候吗?”维克托问他。

维克托移到勇利的耳边低声说:“那个时候的勇利啊,真是太性感了呢。” 

说完还在耳边吹了口气,勇利浑身一震眯了起了眼睛。

“你的魅力有多大?只有我知道,为什么会被被你吸引过来……”

维克托是选择了你,才来到了这里啊勇利!

“你的一切,已经发现的和未发现的,都属于我。”

“魅力这样的事情,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评论(2)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