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4【关于温泉】

“勇利!来一起泡温泉吧!”维克托兴冲冲地拿着浴衣走到勇利身边。

“诶诶?可是我们刚刚才回来啊,泡温泉还是要休息半个小时之后才能去啊。”勇里收拾着刚刚去便利店买回来的东西说。

“Really?一定得半个小时之后才能进去吗?”维克托皱着眉头委屈的看着勇利。

勇利叹了口气,把刚买回来的麻糬放到了维克托的手上。

“真的啦,你先吃点点心吧,我收拾好了就差不多可以去泡了啊。”

维克托歪着头看着手里一盒精致的小点心有点无从下手。

“这是什么?”

勇利笑着为他解答:“这是麻糬,是用糯米做的,口感软软黏黏的,买的是红豆馅的。”

“因为刚才在便利店的时候维克托一直盯着它看起来很想尝尝的样子,所以就买下来了啊,尝尝看吧!”

维克托眨了眨眼睛,弯下身子低着头飞快地亲了一口勇利的脸颊。

“维克托?”勇利惊讶的问他。

维克托伸出手指戳了戳刚刚亲过的地方轻笑了一声说:“因为这个小团子跟勇利很像啊,可爱得恨不得一口吞下去呢!”

勇利红着脸噌的往后退了一步,什么……什么意思啊!外国人说话都这么直白吗?

“嗯?怎么了吗?”维克托不解的看着退后了几步的勇利。

“没……没什么!这个甜点有些黏,你别一口吃下去啦!”勇利指着维克托手中的团子提醒道。

维克托看了看手上拿着的麻糬,再看了看勇利,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一脸温柔的看着手中的团子说道。

“我会慢慢品尝的,这个你就放心吧!”说完后便然后就开心的出去了。

维克托他怎么……

好像是明白了点什么啊?果然还是不太懂他。

 

等勇利收拾好东西之后拿着两瓶牛奶走到客厅找维克托。

“小猪,这个小团子很好吃噢!”维克托趴在桌子上看着桌上仅存的两个麻糬说。

“诶,很好吃怎么不多吃点啊?”勇利问他。

维克托叹了口气:“这两个要留给小猪啊,不能全部吃完。”

“没事,维克托喜欢吃的话明天我们再去买就行了啊,现在可以去泡温泉了。”

“好的!”维克托一听,立马精神的站了起来。

感觉这个人立刻精神了起来,是有多喜欢泡温泉啊?

水汽缭绕在温泉上方,脱个精光的两人走到温泉池边。

“维克托过来,我帮你泼一下温泉水适应一下温度。”勇利拿着水盆站在温泉边看着他。

刚冲了一下澡的维克托擦了擦身上还淌着的水问道:“为什么啊?”

勇利帮他把毛巾放到一边让他站在温泉里慢慢的用温泉水浇着:“如果不这样适应温度的话待会会头晕的啊,把眼睛闭起来。”

刚把眼睛闭上的维克托冷不防的被勇利浇了一头水。

“咳咳!勇利啊!”

维克托咳嗽了两声之后把贴在脸上的头发一拨,就抢过水盆往温泉里舀上一盆水。

“过来。”

“不用不用!我已经自己弄过了啊!”勇利赶紧逃开。

“这个事情多做几遍没事的吧?”

“这倒是没什么事情……”

“那就行了啊!”

结果被追到的勇利也被浇了一头。

维克托是觉得这样很好玩吧…………

算了由着他吧。

闹过的两人终于和平的泡在了温泉池里。

“啊!还是家里的温泉好啊!”泡进水里的勇利舒了口气。

维克托凑了过来拉起勇利的手臂说:“勇利,我帮你按按手臂吧?”

“诶?怎么突然要帮我?”勇利诧异的看着他。

维克托慢慢的帮他按着说:“因为刚刚勇利提着的袋子很重啊,手臂应该会不舒服吧。”

“没有啦,维克托比我提得多,待会我帮你按按吧。”

大大的手掌力道恰好合适,勇利被按得舒舒服服,趴在池边享受着维克托的服务。

昏昏糊糊的泡了很久,维克托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勇利?勇利起来了噢,不能泡太久噢!你是不是有点泡晕了啊?”

“嗯……”

勇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维克托的脸在温泉的水汽下看起来朦朦胧胧的。

“啊,太舒服了好像睡了一下,忘记帮维克托按了!”勇利迷迷糊糊的说。

“没事噢,下次还有机会啊。”维克托轻笑了一声。

“嗯……”

维克托看着泡得脸颊微红的勇利坏心的在他的耳边说道。

“勇利啊,我听说啊,刚刚做好的麻糬口感最好也是最好吃的呢。”

“是的啊……”

“所以呢,我现在可不可以吃啊?”

“嗯……嗯嗯可以啊!”

“那我可以开动了噢?”

“嗯……”

嗯?????????

勇利应了一声之后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大概已经晚了。

新做出来的麻糬真的很好吃啊!


评论(1)
热度(207)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