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5【关于周边】

阳光明媚的一天,维克托被勇利指示去收拾仓库了。

“勇利!为什么我也要打扫啊?”维克托靠在门边一脸不情愿。

勇利擦了擦额头的汗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因为我一个人来做的话会要花上很多时间,所以想让维克托来帮我忙……”

维克托站起身,拿出放在口袋里的手帕给勇利一边擦汗一边说:“没办法,毕竟很难拒绝呢,告诉我要做些什么吧?”

“把那边那些纸箱放过去就好了,我去把家里剩下的拿过来!”勇利松了口气,笑着回答他。

“好的,要是搬不动的话别逞强,记得过来叫我。”维克托不放心的说道。

“怎么可能啊我力气虽然没你的大可是搬这个的话是没问题的!”勇利不满的回。

维克托把手帕收好,然后捧着勇利的脸亲了亲他的鼻尖。

“是是是,那就快去吧,我在这等你。”

勇利红着脸赶紧跑向家里。

不一会儿,维克托就轻轻松松的把箱子搬进仓库整理好之后松了口气。

这样应该没问题了吧?

嗯?

维克托看到角落没封好的纸箱零零散散的放着什么

走过去一看

这是………………

 

“哈……终于搬过来了……”

勇利把纸箱放到地上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喘着气,真没想到这些东西这么还挺重的。

把纸箱转移到仓库里的时候勇利就看到维克托直接席地而坐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相册,四周摆着很多自己收集了很久的维克托的海报……

“维克托!”

“啊呀勇利你回来了啊!没想到居然有收藏这么多我的海报!而且还偷偷把我的照片做成相册啊?”维克托翻着相册开心的说。

勇利赶紧冲过去把相册抢过来藏到身后,羞愧得不敢看向维克托。

维克托被他这一举动弄得愣住了。

“维克托从哪里翻到这些的?”

“就在那边的箱子里啊,看着乱糟糟的我想收拾收拾的。”

糟糕!维克托刚来的那个时候自己急急忙忙收拾的,忘记好好藏起来了!

勇利的内心崩溃中,后悔自己没早点想起这件事。

“不过小猪你收集了好多啊,我都记不起来我有拍这些照片啊!”

“噢噢!这张拍得很帅嘛!”

维克托看着脸红扑扑已经快烧起来的勇利笑得特别开心,放下手里的海报站起来揉了揉勇利的头发。

“你干嘛这么害羞啊?应该我害羞才对啊!”

“明明被这样喜欢,却现在才发现呢!”

勇利还是低着头不吭声。

维克托没办法了,直接把勇利拉到自己身前用力抱住。

“好啦!那这回你就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周边咯!”

“你一个人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告诉我你喜欢吗?”

“…………”

“………………”

勇利把脸埋在他的胸膛前用只有两个人这么亲密的紧贴在一起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喜欢。”


评论(3)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