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17【关于吃醋】(ABO设定)

刚度过发情期的勇利正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身上盖着厚实的被子以防发情期后的低烧加重。

他的伴侣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在两个小时之前离开他的身边,前往他正在观看频道的地方参加酒会。

就算已经离开了赛场,自己的伴侣依旧是遮掩不住耀眼的光芒,让这个世界因他着迷。

“唉。”

勇利拉了拉身上的被子汲取温暖,万一发烧加重了维克托肯定又要担心。

虽然房间里还弥漫着浓郁的Alpha气味,可是一点都不能安慰自己现在失落不安的心情。

这个活动维克托一直在以“陪自己的Omega度过发情期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全世界都得遵守这个甜蜜美好的规则所以为什么我要去参加这个活动你们这些没有伴侣的人是不知道这个时期的重要性吗?”而拒绝不参加本次活动,可是负责人不知道从哪里打探到的消息把活动推到了他发情期结束的那天晚上。

当时接到邀请函的时候维克托的表情阴沉得把工作人员吓跑了。

勇利笑着安抚他,要是非去不可的话发情结束之后把他抱到沙发上看电视就好了,这样就不会觉得没有伴侣在身边很难受了。

发情期结束之后维克托打点好家里的一切,穿好正装后把勇利从卧室里抱出来放到沙发上,然后转身去拿了药倒了水喂他吃下去。

“我很快就会回来,你好好休息,实在不舒服就睡一觉,醒了我就在你身边了。”维克托在出门之前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勇利那会儿迷迷糊糊的,但在察觉到Alpha的气息远离然后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急得差点爬起来。

果然还是太依赖了啊,勇利把脸埋在被子里闻着维克托的味道。

电视的声音不是很大,勇利半睡半醒,然后听到了维克托出场时候的报道。

明明这个时候维克托会一直陪在他身边的……

果然还是不安啊。

“要是能早点回来就好了。”勇利闭上了眼睛。

 

维克托在活动结束前10分钟摆脱了所有的人走出了会场,坐上车让司机加快速度赶紧回家。

天知道他把自己刚刚度过发情期的伴侣一个人丢在家里是多大的罪!

这该死的活动,以后干脆全部不参加好了。

回到家后的维克托脱下鞋子和外套后轻手轻脚的走到沙发旁边看着已经睡着的勇利,然后摸了摸他的额头。

还是低烧……

 “勇利。”维克托摸了摸他的脸把他叫醒。

勇利慢慢清醒了过来看到维克托的脸瞬间安心了。

“还有点低烧,待会吃完饭再吃颗药好吗?”维克托担心的问他。

“嗯……”勇利慢吞吞地坐起来应了一声,然后抱住了维克托。

衣服上……有奇怪的味道……

刚刚还晕晕乎乎的勇利猛地惊醒了。

“怎么了?就一会儿不见……”维克托刚想调整一下姿势就发现勇利脸色不太好。

“为什么!为什么维克托身上有其他Omega的味道?!”勇利大声的问他。

“诶?!”

维克托一惊,猛然回想到会场有很多人………而且还有很多Omega找他寒暄……

发情期前后的Omega,可是有着跟Alpha不相上下的占有欲。

“明明只有我是你的伴侣!”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才能拥有维克托!”

勇利死死地抓着维克托的衣领生怕下一刻他跑到其他人身边。

维克托赶紧安抚他,心里后悔不已,天啊他到底做了些什么!

把自己的伴侣丢下就算了还沾了一身其他人的味道,没弄干净反而刺激到了自己的Omega。

“我一直都是你一个人的。”

“你是我唯一的伴侣。”


评论(5)
热度(4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