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18【关于维克托喝醉酒】

众所周知,维克托的酒品也不太好。

可怕的不是他乱说话,而是爱脱衣服……

不管是哪一次……

维克托喝醉酒之后遭罪的都是勇利,各种意义上的遭罪。

某天。

勇利正一边帮马卡钦梳毛一边看电视,听到门推开的声音之后转头一看。

维克托喝得醉醺醺的,整个人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

“勇利!来一起喝酒吧!”维克托拎着酒瓶站在电视机前,用身体挡住屏幕。

“你又喝了多少啊?” 勇利歪过身子继续看电视,完全无视了维克托。

维克托气鼓鼓地坐在了勇利的对面挡住他不让他看电视,马卡钦发现事情不对赶紧先逃到一边避避风头。 

“小猪~”

勇利往左边歪了身子继续看电视。

“小猪!”

勇利往右边歪了身子继续看电视。

“勇利!”

勇利直接蹭到了维克托身边继续看电视。

维克托不高兴的揽过勇利把他带到怀里问道:“电视有我好看吗勇利?”

勇利一看维克托脸色就发现事情不太对劲,喝醉了又折腾起来才是最要命的!

“不是不是!你先放开我啦,电视上播着你的访谈啦!”勇利赶紧解释。

维克托眯起眼睛不解的问:“访谈?”

勇利指了指电视说:“是啊,你看。”

维克托抬起头一看电视上正在播他的访谈节目,瞬间脸黑了。

“明明我本人就在你面前!为什么要看访谈?想问什么你可以直接问我啊?”

“我……”

“果然是我已经老了不是当年的样子了吗?”

“所以勇利你喜欢的还是年轻时候的我而不是现在的我是吧!”维克托一个劲数落他。

勇利无奈了,维克托又开始乱说话了……

“没有啊……我只是看看访谈而已……”勇利小声的回他。

“我本人在你面前你想问什么都可以问啊果然是年纪大了身体不好了没有以前的魅力了!”维克托放开勇利,一脸悲伤的站了起来。

“根本不会像以前一样为我着迷了。”

维克托动手解开衣服……

“以前你看我的眼神是多么的炽热,就像要把我融化一般……”

裤子脱了下来……

“不知道现在的我还能不能吸引到你?”

维克托把黑色的内裤拉开,盯着已经石化了的勇利慢慢的扯了下来……

“等等等等!!!!!等一下啊!!!!!”勇利赶紧抓住他的手阻止接下来的动作。

“勇利,你流鼻血了噢!”维克托说。

“诶???”勇利赶紧一抹鼻子。

手背上没有鼻血啊?

疑惑的时候维克托突然把他压了下去。

“看来我的魅力还没消失呢!那我们来做开心的事情吧!”

维克托轻车熟路的把他的衣服裤子解开。

“NO!!!!!!!!!!!!!!!!!!!”

“维克托你根本没有喝醉吧!”

“喝醉了!”

“你又耍赖!啊……”

接下来要说的话突然变了个调,躲在一旁的马卡钦摇了摇尾巴,自己走回窝里睡觉去了。

明早吃的是不是牛肉味的狗粮呢?


评论(2)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