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20【关于万人迷勇利】(ABO设定)

某天晚上。

“勇利,该睡觉了噢!”维克托端着一杯牛奶走进房间。

“嗯嗯。”勇利应了一声,然后继续打字。

“记得把牛奶喝了。”维克托把牛奶放到桌旁然后走了出去。

“好。”勇利头也没回一直盯着电脑屏幕。

维克托也没在意,拿了本杂志回到卧室躺着随意翻着,今天晚上吃完饭之后勇利就一直在电脑面前忙着,到底在忙什么?

算了,反正10分钟之后勇利也该回来睡觉了。

虽然都是在家里一墙之隔,但Alpha对于自己Omega的占有欲还是很强啊。

不过自己也是知道勇利在做些什么的,这样的事情还是能忍耐的。

 

一个小时之后……

 

维克托啪地合上书随手一丢,拿起放在凳子上的浴袍披上就往书房走。

“勇利!”维克托阴沉着脸推开门。

“嗯?”勇利抬起头看了一眼维克托。

“现在都几点了?”维克托走到桌边,桌上的牛奶还没喝,想也知道已经凉了,脸色更加难看了。

“诶?我看看……啊都这么晚了啊!”勇利赶紧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时间,才发现已经11点半了……

勇利推了推眼镜心虚的说:“维克托困了的话就先去睡觉吧?”
维克托没说话,弯下腰看着电脑屏幕。

[披集:勇利快来泰国玩嘛,反正看你最近很闲啊~]

[季光虹:勇利也可以来中国玩啊,中国好吃的东西很多噢!]

[季光虹:之前来比赛的时候披集也没怎么吃到好吃的吧!要不一起来中国我带你们去玩?]

[披集:好啊好啊!勇利一块去吧!]

………………

……………………

…………………………

维克托沉着脸看完所有的聊天记录转头看向已经努力把自己卷成一个球的勇利。

“勇利,你们聊了一晚上要去哪里旅游是吗?”

“是……是啊……”

“可是我看了看,你是不打算带我去吗?”维克托滑了滑鼠标,声音冷了两个度。

“…………”

勇利觉得背脊很凉。

“勇利真的很受欢迎呢”维克托伸出手捏住勇利的下巴说。

维克托对于这件事情很苦恼,因为勇利从Beta变成Omega之后就更受欢迎了。

明明都已经被他标记了,结果还是有这么多人不死心吗?

难不成是这个世界上的Omega数量太少了,都能把主意打到他家来了?

勇利看着维克托一脸不爽就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了,赶紧抓住捏在自己下巴上的手讨好的说:“这不是没答应嘛!我关电脑关电脑。”

“嗯?要是我没看到的话你就答应了?”维克托没松手,继续逼问他。

“没有没有没有!!!”勇利连忙否认。

“看来你还是不知道我是你的Alpha的事情啊。”

“不是不是!你听我解释!”

维克托不耐烦地直接把勇利从椅子上打横抱起来,电脑也不关了直接往卧室走。

被丢上床的勇利还没来得及翻身就被维克托压住了,脖子上标记的地方突然被维克托舔了一口。

“!!!”勇利一个哆嗦,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地方是所有Omega的弱点,而且还被自己Alpha刺激一下……

“勇利,你知道的。”

维克托转移了目标,轻轻地啃咬起他的耳垂。

“作为你的伴侣,我是不可能让你离开我的。”

“嗯……”

“然而你还想跟别人出去旅行?还不打算告诉我?”

这样的萌芽就应该尽早扼杀在摇篮里不是吗?

“这……这不是还没答应……啊!”

“要去的话,也是我带你去!”

“好好好,可是你先别这样……”

“为什么不?我可是你的伴侣,而且这可是惩罚!”

“不不不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呢!”

“啊唔……别用这个姿势!”

………

………………

……………………

[披集:勇利好久都没回复了呢?是去上厕所了吗?]

[季光虹:不……我觉得应该是维克托来了……]

[披集:那这个计划不是就被看到了吗!]

[披集:还说能瞒过维克托的!勇利太不小心了]

[季光虹:瞒过这种事情,应该很难吧?]


评论(8)
热度(4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