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28【关于逗猫】

“总之,维克托你帮我编舞吧!”

“诶?为什么?雅科夫呢?”

“他跟莉莉娅不知道到哪里吵架去了!”

“啊,这样啊……”

维克托躺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拿着手机跟尤里奥视频,心早就飞到刚出门回来的勇利那边去了。

“维克托!!!”尤里奥看着维克托说着说着又发呆了,大吼了一声。

“咦,维克托在跟尤里奥打电话吗?”勇利带着马卡钦走了进来就听见尤里奥的一声怒吼。

“是啊!尤里奥快打招呼!”维克托把手机屏幕转过去。

“谁要跟这只猪打招呼啊!!!”

“尤里奥!”勇利笑眯眯的看着屏幕。

屏幕的另一边,尤里奥愣了一下然后别扭的撇过头咕哝了一声,但是还是好好的跟勇利打了招呼。

“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啊?”勇利拿着一瓶水坐到沙发上跟维克托一起视频。

“尤里奥想叫我帮他编舞呢!”

“维克托你干嘛要告诉他?!”

“诶?勇利编舞也很厉害的哟,自由滑就是他自己编的啊。”维克托认真的回答他。

“没有啦有很多也是问过维克托意见的……”勇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可是编得真的很不错嘛!”维克托一脸自豪。

尤里奥简直受不了这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又问了一遍:“维克托你帮我编舞吧?”

维克托思考了一下:“啊,也不是不可以……”

“意思就是答应我了?”尤里奥盯着他问。

“不过最近我没什么灵感呢……”维克托一脸玩味的看着他。

“诶?”勇利转过头看他,这个人昨天不还在编新的舞吗?难不成他看错了?

“?!”尤里奥差点把手机摔了。

“不过我这么厉害,肯定能编出来的啦哈哈,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维克托笑着说。

尤里奥忍住想把手机砸了的冲动咬牙切齿的说:“别总把自己当成俄罗斯最厉害的好吗?”

“啊呀,至少目前为止来说我不只是俄罗斯最厉害的还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哟!”

下一刻手机那头传来嘭的一声,视频直接黑掉了。

维克托挂掉视频之后笑眯眯的跟勇利说:“你看!偶尔逗逗黏上来的小猫咪多好玩?”

“是不是呀马~卡~钦~!”维克托抱着马卡钦蹭了起来。

啊这个男人好可怕,还是先去看新闻吧…………

战斗民族的小猫咪也只能让战斗民族来逗吧,他可不敢逗。


评论(3)
热度(162)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