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30【关于不听话的维克托2】

“维克托!说了多少次了衣服不要乱丢啊……”

勇利无奈的捡起胡乱丢在地上的衣服放到专门放脏衣服的篮子里。

浴室里传来维克托不清楚的声音他也懒得去听了。

天啊这个人到底是怎么成为世界第一受欢迎的人啊?

不过勇利啊,你大概都忘记了你才是把维克托从全世界手中抢走的人了吧……

这样的锅接了之后很难甩掉的吧?

勇利刷了牙之后直接往床上一躺把被子一卷决定自己生一下闷气。

“勇利?”维克托洗完澡之后走了出来发现勇利已经卷成了一条躺在床上。

“什么嘛已经睡着了吗?”维克托擦干身体把浴巾丢在了一边,走动的时候发现勇利动了一下。

哼哼,小猪好像在做恶作剧?是想吓一吓自己吗?

维克托悄悄地走到床边突然扑了上去。

“啊!!!!”勇利感到自己突然被什么东西重重的压住了,吓得大叫了一声。

勇利把脸从被子里露出来,一看发现是维克托就气到不行。

“维!维克托!你干什么啊!?”突然这样吓得心脏病差点都要犯了。

维克托压着被子看着勇利一脸气愤的样子就特别想笑:“你不是想要吓一吓我么?”

“谁要吓你啊!我都要睡觉了!”

“别压着我啊维克托你很重啊!”勇利被这么一吓心情更加烦躁了,决定不搭理维克托一晚上。

维克托看着勇利说完话之后撇过头不理他,有点不理解自己做错了什么。

“小猪?”

“小猪??”

“勇利???”

维克托依旧压在他的身上叫他,勇利原本决定不搭理他,可是被压得有点喘不过气还是无奈的睁开了眼。

“干嘛啊?”非常不耐烦的语气。

“勇利不乖噢?居然不理我!”维克托眯着眼睛看着他。

“我没有不理你啊,我要睡觉了而已……”勇利躲开眼神心虚的说。

“有!”

“没有!”

“有!”

“………………”怎么突然像小孩子吵架一样啊。

你们外国人看着瘦怎么实际上这么重啊?!

“起来啦……”勇利无奈的伸出手推了推压在身上的维克托。

维克托也不懂,放松身体把脸埋在棉被上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说:“我知道你最近很不满我啊。”

“可是既然接手了我,那就要好好照顾噢!”

“我从俄罗斯来到日本无依无靠的,身边唯一的人就是你了噢!当然还有马卡钦!”

“好……好了啦我知道了啊!”勇利拿这样的维克托一点办法都没有,心直接软了下来。

“我没要生你的气啊!只要你多听点我的话就更好了!”

“所以你决定什么时候起来?真的很重啊!”

“维克托!你别睡在我身上啊!!!”


评论(1)
热度(169)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