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31【关于生日礼物】(维勇主页邀请生贺)

11月29日,今天是我的生日。

这么年来,很多东西我都刻意的忽略掉了,例如生活,例如爱情,例如生日……

全身心投入在滑冰上只为了想要更加接近自己崇拜的人,跟他站在同一个赛场上比赛,就算只是近距离的见上一面…………

然而现在这个人突然宣布休息一年从俄罗斯跑到日本成为了自己的教练,现在还和他面对面吃着晚餐。

“吃饱了吗?”维克托抬起头来就发现勇利撑着下巴看着窗外发呆。

“诶!诶是的!”勇利回神,转过头来说。

维克托看着盘子里剩下的食物还挺多便问:“勇利吃不惯俄罗斯的料理吗?”

“不!不是!主要是感觉热量太高了不怎么敢吃完!”勇利不好意思的说。

毕竟自己这个容易发胖的体质面对俄罗斯的高热量美食真是太苦恼了。

“啊……这样啊。”维克托放下刀叉招了招手叫来服务员,然而是俄语听不懂啊……

片刻之后一份鸡肉沙拉放在了桌上。

“诶?这个?”勇利目瞪口呆。

“这是这家店的招牌噢,鸡肉沙拉!很好吃的!”

“俄罗斯的夜晚是很冷的噢,不多吃点怎么行?”维克托笑眯眯的回答他。

勇利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说实话他还真的没吃饱,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身材啊。

哪有教练一直叫自己的学生小猪的!都是维克托害得他不敢吃太多!

晚饭后,维克托看了看窗外的景色。

“勇利,我们直接出去散步吧?”

“啊?不是说吃完饭就回去带马卡钦出来散步的吗?”勇利诧异。

“我决定今天不带马卡钦出去噢!”

“诶?为什么?”

“秘密~”

维克托拿上围巾站起来,走到勇利身前仔仔细细帮他戴好。

“俄罗斯的夜晚是很冷的噢,好了我们走吧。”维克托把手套戴好后就走了出去。

“噢好的!”勇利跟上。

被当成小孩子一样照顾了呢…………

11月的俄罗斯夜晚平均-1℃,即便是这样,晚上来到红场看夜景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在俄语中,红色含有美丽的意思,所以红场就是美丽的广场!很漂亮对吧!”维克托边走边介绍。

“是的!”勇利一直看着周边的建筑物的上都被绕上了彩灯,一到夜晚就特别漂亮。

“勇利之前来莫斯科的时候都没来这里看过吧?”维克托一把揽过勇利,美名其曰怕人太多了勇利下一秒走丢。

“是……是的,第一次来俄罗斯就是参加比赛,都在比赛场地练习都没时间出来逛。”

“看得出来啦,勇利在比赛的时候都很紧张呢。”

“不过我啊,一直在圣彼得堡训练,说实话也不常来呢。”

“这样啊……”

“啊,勇利没拿手套出来吗?”维克托低头看到勇利冻得有点微红的手问他。

勇利窘迫的说:“出来的时候太急忘记带了……”

“那在这里等我一下。”维克托四处看了看就走掉了。

勇利站在路旁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今晚的维克托一直在照顾他。

过了一会儿维克托回来了。

“久等了,拿着吧。”

勇利接过杯子,好暖,是咖啡……

“俄罗斯的冬天可是很冷的噢~”维克托眨了眨眼睛。

知道了啊这句话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

 

两个人无言的走在广场上,勇利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夜景。

突然维克托小声的问道:“那个……勇利,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过生日,有没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啊?”

勇利转过头看向他惊讶的问:“啊?我……我以为维克托不知道……”

“我可是你的教练噢,你的资料我怎么可能没看过?”维克托像偷吃到糖果的孩子笑着回他。

“……嗯,怎么说呢,我也很久没有过生日了。”

“所以……其实我……不管怎么样都很开心啊。”勇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盯着杯子不敢看他。

自己最喜欢的人,在给自己过生日,而且就他们两个人…………

自己简直就是最幸运的粉丝!!!

勇利跟着维克托毫无目的的走着,不远处特别热闹。

维克托望过去眼前一亮,拽了拽勇利指着:“勇利!那边有滑冰场噢!”

勇利惊讶道:“诶?滑冰场?”

维克托拉着他往那边走去,在建筑下方建出了一个超大的露天滑冰场……

“哇!!!”勇利一路小跑到围栏外停下来,天啊露天的滑冰场!很难见到啊!

“真幸运啊勇利生日正好碰上开放首日呢!要不要进去玩一下?”维克托看了看放在一旁的公告板之后走过来问他。

勇利看了一眼里面都是小朋友在滑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拒绝了:“都是小朋友在玩啊,还是算了。”

“有什么关系嘛?勇利今天可是主角噢!”维克托歪着头问他。

实际上他只是怕自己滑着滑着就想练习跳跃动作……

“不用不用,租的冰鞋不好穿维克托也不想去滑吧?”勇利双手捧着杯子看着在冰场里玩耍的小朋友们说。

维克托也不勉强,也倚着围栏看里面滑冰的小朋友玩耍。

“对了,勇利有什么想要的生日礼物吗?”维克托转过头问他。

“诶?维克托陪我过生日已经是最棒的生日礼物了啊!”勇利不解的问。

“这哪里算是生日礼物啊?快仔细想想啦,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都可以哟!”维克托期待的说。

勇利无奈的喝了一口咖啡。

啊……礼物啊……

脑内闪现的第一个想法就是维克托的教练费能不能打个折啊?

趁着放下杯子的空档偷偷的看了一眼维克托的侧脸……

只要维克托不离开我,这样就好了。

“咦,这个的话是可以噢!”维克托转过头说。

“啊?诶诶诶???”

勇利突然反应过来,天啊他又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吗?!

“虽然很小声可是我也听见了噢!”维克托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维……维克托刚刚答应了什么?

不离开他?

这个生日礼物未免也太贵重了吧?!

“坦率是一件好事情呢勇利。”维克托握住他的手。

“虽然现在不能在这里吻你,不过回到家我会补回来的。”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礼物噢。”

“勇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47)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