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34【关于逗猫2】

上次答应了给尤里奥编舞之后,维克托和勇利两个人就整天往冰场跑。

等到确定好所有的动作之后维克托看了看时间正好下午五点, 维克托和勇利收拾好装备之后就准备给尤里奥打个视频电话。

“维克托,你确定我的编舞能给尤里奥吗?”勇利不安的问

维克托不解:“为什么不能啊?我们给他编舞了还不愿意接受?”

勇利叹气:“不是不是!不是这个意思啊!毕竟我第一次帮别人编舞……”

“勇利还真是缺乏自信心呢!放心,尤里奥只是有点别扭而已啦!”

“青春期的少年啊,别扭一些是正常的嘛” 维克托捏了捏他的脸笑着说。

勇利心里还是有些没底,不知道尤里奥会不会接受自己的编舞啊……

 

“嗨!尤里奥你又在偷懒啊!”视频刚刚接通维克托就调侃着在休息区喝着饮料的尤里奥。

“干什么啊!要说偷懒维克托你偷懒的次数更多吧!”尤里奥不爽的看着他。

“哈哈哈哈那是因为我很强啊!尤里奥现在还不适合偷懒啊!”维克托哈哈大笑。

勇利在一旁偷偷的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发现尤里奥的脸已经黑了……

 “对了尤里奥,我和勇利已经帮你编好舞了噢,什么时候过来日本学啊?”

“哈?为什么要我去日本学?你不回圣彼得堡吗?”尤里奥皱着眉头问道。

“俄罗斯太冷了啊,而勇利吃不惯俄罗斯的食物所以还是你过来吧!”

“如果你想赢比赛的话。”维克托很认真的说。

“哈?!关那只猪什么事情?!”尤里奥震惊了。

“你的自由滑舞蹈是勇利帮你编的噢,你真的不过来吗?”维克托又问了一遍。

“不是维克托你帮我编完吗?!”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那只猪帮他编了自由滑的舞?!

“因为勇利每天看我编舞太无聊了就顺便帮你编了一个啊,怎么不想要?”

“不要的话那我们就……”维克托好笑的看着他。

“要!”尤里奥捏着杯子咬牙切齿。

“那就快点来日本吧!还有要少喝饮料噢!要不然长不高的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嘭!!!!!!!!!!!”

视频瞬间黑掉了……

“那个,维克托啊,这样真的好吗……”

“啊?你说尤里奥的手机吗?”

“不……我比较担心你会被尤里奥打一顿……”


评论(3)
热度(135)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