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40【关于战斗民族的小知识1】(千万别信)

某天晚上两人坐在沙发上闲聊。

“维克托在俄罗斯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勇利抱着马卡钦问。

“啊,大概就是每天都在训练吧,每天都很枯燥。”维克托答。

“不是这个啦,我想问的是训练之外你会做些什么?”勇利解释道。

维克托想了想说:“唔,大概就是好好休息吧,睡觉买东西还有喝酒吧,不过酒不能多喝呢。”

勇利悻悻然,他想问的不是这些啦。

“维克托就不能说一些俄罗斯有趣的事情吗?”

“有趣的事情啊……你让我想想啊……”

“啊!有了!勇利大概不知道在俄罗斯如果不小心踩到了别人的脚一定要把脚伸出去让别人踩回来的事情吧?”

“诶?这个时候道歉不就好了吗?”

“如果你不这样做的话是会引发冲突的噢~”维克托笑着说。

“这……这样吗……”勇利汗颜。

“在俄罗斯酒精饮料度数低于10%的话那完全就是普通的饮料嘛,以前啤酒都不算酒,所以勇利在俄罗斯说不定喝饮料都会喝醉呢~”

“啊……这样啊……”

“俄罗斯有开一个专门是军用武器的游乐场噢!还可以去驾驶坦克玩!很多小孩子去玩的,下次带勇利去玩吧”

“还是算了……感觉这个也太危险了吧……”

“俄罗斯的航空公司我就不说了,勇利已经有体验过了完全不会延误噢!”

“这个就别说了…………”勇利心有余悸。

“俄罗斯的女性可以徒手击退棕熊噢!勇利有见过棕熊吧?”

“棕熊?真的棕熊?”

“嗯!勇利可不要小看我噢,我小时候经常和熊打交道啊,不过当初看到的时候还有点惊讶呢,居然能长这么大一只。”

“………………”勇利已经被吓呆了

“俄罗斯也有像日本温泉一样大家一起洗澡的集体浴室噢,俄语叫‘Banya’说起来还真怀念呢!”

“不像在日本泡温泉一样泡在水里,是坐在蒸气室里的!”

维克托越说越高兴,把放在一旁的纸拿过来一边说一边画。

“大概是这样一个的屋子,外面是一个淋浴的地方,站在下面冲洗干净身体就好,这边就是桑拿房了,有上下两层,上层的温度更高一点不过我感觉还行,下层的话有外国人体验的时候完全不敢进去呢哈哈!”

…………这是有多热啊?

“不过在房间里不能坐太久啦,3到5分钟之后就可以出来了,出去的话工作人员会准备好一盆冰水给你,把这盆冰水顺着头倒下来就能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肌肉都在颤抖,真的很舒服噢!”

冰……冰水?!

勇利已经目瞪口呆了。

“对于俄罗斯人来说!Banya最重要的一项就是一定要用一束扎好的橡树叶拍打身体!要把自己的身体交给树叶,橡树叶独有的植物清香加上抽打的力度还能起到放松神经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噢~”

为什么想象了一下画面这么糟糕啊?

“说起来我还是很喜欢下雪天去做Banya呢,这样就不用冰水了可以直接在户外的雪地里滚上几圈,然后喝一口伏特加再回去蒸一下!”

维克托一脸怀念的说完,结果发现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勇利已经不见了,留下了马卡钦和他面面相觑。

 

…………俄罗斯人好可怕!!!!

 



 【小补充】

之前标题想叫做【关于维克托叔叔的战斗民族知识科普时间】

结果发现太长了……

查资料的时候整个人都笑得停不下来,结果写出来的时候也是全程都在笑

有兴趣的小仙女们在看完这篇之后可以去搜一下战斗民族的小知识来看哈哈哈哈hhhh

战斗民族真是太强悍了啊!!!

可信度是不是可靠的这个我不敢保证,谁叫我也是乱写的呢略略略

看着玩吧233


 

 

 

 


评论(4)
热度(245)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