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42【关于战斗民族的小知识2】(千万别信)

某天正闲着在家无聊的维克托突然想到了什么,从沙发上坐了起来顺便抱着马卡钦到院子里了找正在晒衣服的勇利。

“勇利!我带你回俄罗斯旅游吧!”

“啊?!”

一番解释之后勇利连衣服也不晒了,两个人回到屋内泡了两杯茶面对面坐着。

“怎么突然想回俄罗斯?”勇利问。

“最近正好也没什么工作,现在也是俄罗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噢!带你去玩一圈怎么样?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去旅行了啊~”维克托捧着茶杯说。

“那俄罗斯有什么好玩的啊?”勇利被勾起了兴趣。

“你要说观光的话,莫斯科、圣彼得堡、金环小城、索契这些地方都挺不错的。”

“如果你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话,上次说的那个军事游乐场要不要去看看?”

“不要!!!”勇利立马拒绝了。

他可不想一不小心擦枪走火啊!!!

“俄罗斯是一个很适合生活的国家嘛,而且勇利到俄罗斯也不用担心吃不惯,俄罗斯很多寿司店的噢!”

“真的假的?”勇利诧异。

“圣彼得堡有非常多的古建筑,例如彼得保罗要塞、彼得保罗大教堂,马林斯基剧院有芭蕾舞剧和歌剧,勇利肯定想去看看对吧?”

“想去看!!!”

俄罗斯基洛夫芭蕾舞团可是世界顶尖的舞团之一!作为舞者肯定想去看看的!

“俄罗斯还有很多甜品巧克力也很好吃,作为教练的话允许你在旅游期间多品尝一点,伏特加很棒但这个是绝对禁止给你喝的!”

“伏特加就算了吧……”

 “俄罗斯的工艺品店有很多,勇利想买什么纪念品我都可以带去买。”

“上次有看中琥珀首饰想要买妈妈和姐姐可是走得太急了没买……”

“那这次去俄罗斯就买了吧!”

“对了!勇利要不要尝试一下Banya啊?去旅游的话一定要尝试一下啊,我的手法很好的噢!”

“不行!绝对不要!”

“为什么啊?明明很舒服啊?”

这个绝对不行好吧!上次他偷偷查了一下就直接关掉了网页!

“这个季节去俄罗斯的话只是气候不错而已,可是还不能看到红叶和棕熊啊,干脆直接住在我在圣彼得堡的家吧!等到安排了工作之后再结束旅行也可以嘛!”

“啊?!”

“冬天的俄罗斯很漂亮的噢!因为都在比赛勇利你都没能好好观赏吧?”

“这倒是真的……”

“我可以带你去找棕熊噢!”

“棕熊?!”

“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很多动物呢,我来当导游的话绝对会带你好好在俄罗斯玩一圈的!勇利,快去收拾我们的行李吧!”

想想都觉得很可怕好吗?!

我不想跟战斗民族回俄罗斯!有什么办法拒绝吗?

在线等!挺急的!

 


 【小补充】

今天的标题应该叫做【关于维克托叔叔的俄罗斯旅游攻略】

嗯,还是太长了!!!

今天的写得不是很全,我怀疑这个系列还有3(还真的有

写完我感觉我差不多可以去俄罗斯旅游了!!!(别信

俄罗斯最佳旅游季节是每年的5-10月,5-6月气温适宜是比较理想的度假季节;6-7月是去俄罗斯欧洲地区部分城市的最佳季节;7-8月是观赏西伯利亚高山植被的最佳季节;9-10月是观赏高加索地区红叶的最佳季节。

风景很好看小仙女们可以去搜搜看~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