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44【关于海边度假1】

随着世界比赛的落幕维克托和勇利结束了忙碌工作终于有时间休息了,虽然他们作为评委和嘉宾会比当初做比赛选手时轻松很多,但是工作还是会让人感到劳累疲惫。

说到度假,没有比海边更加舒服的地方了。

他们两个在工作结束的当天就马不停蹄的飞到了某个海岛开始休假。

当两个人到达酒店之后,就把行李箱一推鞋一脱,连澡都没来得及洗就一起扑到床上就睡死了。

这都怪维克托,说什么要用最快的速度逃离工作,结束了所有工作之后跟逃命似的来到了这里。

等两人把睡眠补足之后赶紧收拾好了自己开始享受他们的假期。

因为维克托的人气问题他们选择度假的地方必须非常谨慎,正巧在杂志上看到了这个不知名的小岛,所以度假的地方就选择到了这里。

 

淡季,气温适宜、岛上美丽的银白色沙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特别的景色,应该能让两人玩得非常开心。

“维克托!我行李箱里怎么有一件你的衣服?!”勇利拿着一件淡蓝色的花衬衫走到浴室旁敲了敲门。

水声戛然而止,维克托打开门,刚刚还在洗着澡的他水滴淌在肌肤上,就连眼睛似乎都蒙上了一层水色。

“怎么了?”维克托一头雾水的问。

勇利感觉自己脸有点热,赶紧撇开头举着那件花衬衫问他:“这件衣服是不是你的?”

“是我给你买的啊,换上吧。”维克托坦然的说。

“啊?”勇利愣住了。

这件衬衫未免也太艳丽了吧?

这让他怎么穿啊?

“既然是来海边玩,肯定要穿这样的衬衫啊,我买了好多呢!我们的款式是一样的噢!”维克托抓过浴巾随意擦了擦身子就裸着走出了浴室。

“等!等等啊维克托!还没有拉窗帘你别光着身子走出来啊!!!”

“有什么关系嘛~”

“怎么没有关系了!!!!”

勇利赶紧跑去把窗帘拉上。

 

天空一碧如洗, 海浪温柔地拍打着银白色的沙滩,两人穿着相同的衣服一前一后的踩着海浪。

“维克托……”勇利不自在的扯着自己身上的衬衫坚持的问着。

“不行,不能换!”维克托踢着海水坚定的回道。

为了让勇利把衣服换上已经把行李箱里其他的衣服都换到自己的箱子里并且锁了起来。

明明两个人的度假,戒指都戴了为什么情侣装就不能穿了?

沙子洁白柔软,海风轻轻的吹着,脚背被海水亲吻着,勇利出神的望着大海不知道在想什么。

突然脸上被泼了海水嘴巴里还尝到了一些,回过神来的勇利看到维克托坏笑着看着他就气不打一处来,两个人直接开始互相泼海水玩了起来……

…………

………………

………………………

玩累的两人走到树荫下的躺椅处休息。

“维克托要喝点什么吗?我刚刚看到那边有卖饮品的店。”勇利问。

“唔,想喝果汁,问问能不能加点酒啊~

“还要酒噢!” ”维克托躺在椅子上解开衬衫的纽扣说道。

勇利直接忽略了下半句话转身一边走一边说:“果然维克托只是想喝椰子汁呢我去买。”

 

等到勇利捧着两个椰子回来的时候发现原本应该是他坐的躺椅上有一个长发女性在和维克托聊天。

他才离开不到10分钟吧?

“啊呀你可真是幽默呢。”

“能跟你这样的美女聊天真是我的荣幸。”

勇利凑近听到对话之后脸色有点难看,他快步走了过去把椰子递给维克托。

“拿着!”勇利语气生硬的说。

“你回来了?”维克托捧着椰子呆呆的说。

“怎么不希望我回来吗?”勇利吃味的一边说一边偷偷的打量着坐在躺椅上的女性。

身材火辣长得很漂亮一举一动都非常吸引人……

怪不得维克托跟她聊得这么开心。

“没有没有,这位美丽的女士在邀请我去参加今晚的沙滩party呢~”维克托拉着他坐到自己椅子上,喝了一口椰汁。

“维,这位是?”美女露出不解的神情问着维克托。

维克托没立即回答她,而是用左手牵起了勇利的手在他戒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然后笑得特别迷人的对她说:“这位是我的伴侣,如果我想去参加你的party的话必须要经过他的同意噢~”

美女吃惊了一会儿就恢复了过来说:“没关系,如果你们愿意来参加party的话晚上直接到沙滩来就好了噢~我先走了~”

两人目送着那位女士离开之后维克托凑到勇利耳边轻轻的说:“勇利一定要看好我噢,不然我会被奇怪的人带走的~”

“你明明很想嘛,这么漂亮的女性想要带走你!”勇利好声没好气的说。

“绝对没有这回事噢,勇利要对自己的魅力有信心,不然怎么可能吸引到我?”

“维克托!”勇利无奈的想抽回手结果根本抽不回,结果还被强硬的留在了椅子上。

“勇利~我来帮你涂防晒油怎么样?”

“这个!这个不用了啊!!!”

“你手往哪里摸呢这是外面啊!!!”

“都没有人你在害羞什么啊~”


评论
热度(122)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