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53【关于逗猫3】

注:有轻微奥尤


俄罗斯·莫斯科训练场

 

刚走进训练场,维克托和勇利就看到空旷的冰场上只有尤里奥正在进行新节目的跳跃练习。

“尤里奥!”维克托冲着冰场叫了一声。

“!”

“嘭!!!”

正在专心练习跳跃的尤里奥刚跳起来被维克托这突如其来的一声给吓到,跳跃失败直接结结实实地摔在了冰面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维克托和勇利直接相互扶着对方夸张的笑出了声,笑声好似尖刺一样戳着尤里奥脆弱的内心。

“闭嘴啊你们!!!”尤里奥赶紧爬起来,对着正在入口处互相搀着笑的两人怒吼道。

“哈哈哈尤里奥你也会在冰面上摔跤的啊!?”勇利抹了抹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刚才尤里奥这一下真是太搞笑了,居然会因为被吓到而摔跤。

“说得好像你们没摔过一样!”

“摔过摔过,不过没这么逊啦哈哈哈……”

尤里奥咬牙切齿的想冲过去一脚踢飞勇利,不过介于还穿着冰鞋的缘故还是放了他一马。

 

“怎么突然来俄罗斯了?”尤里奥拍着裤子上沾的冰屑问道。

“带勇利回来旅游啊~要在俄罗斯待上两个月呢。” 维克托把冰鞋的保护套放到一边站进了场内,拉过看着窗外发呆的勇利滑了进来。

“哈?两个月?”你们是准备把俄罗斯玩个遍吧?!

“不过最近一个星期天气都不怎么理想,也就只能来这里打发时间了。” 勇利无奈的叹了口气,随意在场内滑了起来。

“尤里奥你继续练习吧,有两个前辈在这里你可不要紧张啊~”维克托笑着说。

“谁紧张啊!!!!”

 

 

练习结束后,维克托和勇利滑到一边把保护套穿上,维克托转头看向还在冰场里继续练习的尤里奥问道。

“尤里奥!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啊?”

“哈?不去!”尤里奥一脸嫌弃的看着维克托。

“诶为什么啊……明明还想请你吃好吃的呢……”维克托遗憾的看着勇利说。

这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维克托接起电话然后示意让勇利帮他摘掉只带了一边的手套。

“好……啊等等……鞋带……”

勇利刚准备伸出手把维克托的手套脱下来,一低头又恰好看到左脚的鞋子的鞋带松了,无奈之下只能曲起左腿一边绑鞋带一边把维克托的手套咬了下来……

 

尤里奥看到这一幕差点把脚下的冰踩碎了。

这两个人能不能……

稍微收敛一点啊!?

 

“尤里奥。”

场外的另一边,另一个人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两杯饮料。

勇利定睛一看,是哈萨克斯坦的奥塔别克。

奥塔别克看到场内多出了两个人也没惊讶,对着维克托和勇利点了点头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

“啊,为什么奥塔别克也在……”维克托不解的问。

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在自己的祖国训练吗?

“关你什么事啊!”尤里奥快速滑到场边,接过奥塔别克手中的饮料回道。

“诶?”

尤里奥脸微微发红像一只被惹急了炸毛的猫大声说道:“朋友啦朋友!我有朋友很奇怪吗?!”

“我带朋友来俄罗斯玩怎么了!就只允许你带猪排饭过来?!”

“啊啊……这样啊……”维克托被吼得一愣一愣的,然后被打圆场的勇利拉着走掉了。

维克托被拉着走的时候还不忘问:“咦好奇怪啊……这个时候来俄罗斯……”

“尤里奥和奥塔别克关系很好呢……”

“能交到新朋友很不错啊,你说是不是啊维克托?”

“啊啊是啊………诶……可是真的好奇怪啊……”

“今天吃什么?”

“…………”

“勇利,转移话题的方式太生硬了噢?”

“好吧,那你打算带我去吃什么?”

“…………”

 

他可想好好的在俄罗斯带着,脾气暴躁的小猫咪也有自己的小秘密啊。

维克托还是少知道一些比较好吧?


评论(2)
热度(133)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