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关于维克托叔叔讲故事⑥】

精灵国的清晨在天还没亮的时候,奥塔别克就已经开始锻炼,这是作为这个访问团中所有骑士的每日必修课。

为了能保护好精灵国不受外界干扰,每年通向精灵国的道路都在改变,每一次路上的危险都是未知的,只不过他们这次的旅程比较顺利。

至于其他还在酣睡着的骑士们,昨晚能保持清醒的汇报了任务之后全都睡死了。

按照老师的标准来衡量的话,他们做得都很不错了吧。


天色从灰蒙蒙到渐渐明亮了起来,奥塔别克已经绕着皇宫外围跑了十几圈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锻炼的他偶然督见在非常隐秘的地方维克托王子带着他们的使者大人偷偷溜出了皇宫也没有停下脚步。

毕竟使者大人的工作他没有权利了解和干涉。


最终结束锻炼的奥塔别克站在宫殿的平台上原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吐了出来,调整着自己急促的呼吸,再睁开眼时,太阳已经从地平线上升起,放眼望去整个精灵国像是被晨曦镀上了一层金色……

清晨依旧微凉的风吹着身上已经湿透的汗衫,冥想了一会儿的奥塔别克也没在平台上多待,往宫殿内走去。


空荡荡的走廊里一直回响着脚步声,奥塔别克这才仔细观察着四周,不像自己国家的皇宫一样宽大的走廊直到室内里四处都铺着地毯,如果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的脚步声,周围能够摆放的地方有展示着各式各样昂贵的装饰品和挂画,会有很多人很早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从细心清扫一直到在花瓶里插上新鲜采摘回来的鲜花装扮着皇宫的内部。

相比之下,在精灵国的皇宫中一切都是这么的空旷,没有地毯没有昂贵的装饰品,负责接待他们的不是管家和女仆而是大臣……

对于从小就生活在皇宫里的自己,一切都是这么的新鲜,没有必须要遵守的礼节,没有复杂规矩的束缚,如果这个时候在走廊里跑起来的话也不会被谁训斥……


这个访问团里的人,他们没有固定的职业和身份。

有整天无所事事的小混混,有以打猎为生的猎人,也有在街边杂货铺打工的普通年轻人。

又或者是人类王国里从来没有露过面的……


“喂,人类。”

莫名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正在思考着的奥塔别克拉回自己有礼的思绪抬起头看,一个金色头发的漂亮精灵站在走廊的尽头看着他。

“尤里奥王子,您怎么会在这里?”奥塔别克加快脚步走到他面前诧异的问道。

这么早,现在才几点?

尤里奥抱着手眼神扫了一眼他嫌弃的说:“你大清早的去干什么,一身怪味道。”

奥塔别克局促的往后退了一步抱歉的说:“去锻炼了。”

尤里奥看到他的反应不悦的皱起了眉头往前走了一步凑近了一些,他又不像女精灵会在意这样的事情,只是大清早的过来找他结果居然扑了个空有些生气。

“待会跟我出去。”

“?”奥塔别克愣愣的看着他。

“我不是答应你了去调查魔族的时候不一个人去吗!维克托大清早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所以只能来找你!”尤里奥抱着手撇过头不看他理直气壮的说道。

奥塔别克听他说完之后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如果告诉他维克托大清早就带着使者出去了,不知道他会是个什么反应。

等了半天没有得到回复的尤里奥语气极差的说:“喂!你听到没有?”

“好。”

尤里奥这才心满意足地转头看着他高傲的说道:“去清洗一下换身衣服,我在餐厅等你吃早餐。

“好。”




“对了勇利,你是不是没有谈过恋爱?”

正在前进着的脚步停了下来,勇利站在原地海内回想着刚才听到的那句话。

“怎么了吗?”维克托也停下了脚步站在一旁看着他。

“为什么突然,要问这种事情?”勇利略微低着头脸色有些不好看。

“因为刚才你的反应,如果没猜错是这样的吧?”

维克托解释着,可是勇利没给他机会继续说下去:“能不能…不要在捉弄我了?”

维克托一愣,捉弄?

眼前的黑色长发的青年眉眼间含着愠色的看着他说:“从刚来到和你相见的时候开始,就很老师说的完全不一样,所有的一切都乱了!”

“直接取消会见仪式,然后假装成伴侣什么的这些老师根本没有说过……”

“勇利!”维克托打断了他,微微弯下腰跟他平视着:“因为是你,我才会变成这样。”

“诶?”

“和人类不同,精灵们是自由的,随心所欲的样子让你觉得一切都不一样,没有错。”

“人类为什么会感到不自由,因为从小就被教导着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你的老师教给你什么你就相信什么,等到亲身经历过后都不符合答案,就认为是我在捉弄你而不是其他的意思。”

修长的手指攀上了他的脸,略微冰凉的指尖在他的下巴处摩挲着。

“为什么取消会见仪式?因为你。”

“为什么到我的房间谈话?因为你。”

“为什么把你变成这样?因为喜欢你。”

“说没有占你便宜是假的,说喜欢你是真的。”

街上来来往往的精灵们吵杂的声音丝毫影响不了他们,维克托认真的说完后等待勇利的反应。

勇利怔怔的看着他,耳边的碎发随着轻风拂到脸上,痒痒的,很想抬起手将头发往耳边撩,但是脑内一片空白什么动作都做不出来。


维克托,他刚刚说了什么?

嘴唇颤抖着好不容易想吐出一个字,结果身体擅自的行动的往前跑了起来,维克托赶紧追了上去,在桥上维克托总算是拉住了勇利的手直接将他往自己怀里带不让他离开,然而怀中的人不安分的想要挣脱。

“为什么要逃走?”维克托看着他问道。

“不是!你说的这个……不行的……”勇利支支吾吾的回道。

“你讨厌我吗?很难接受吗?”维克托揽着他的手越来越紧。

“不是……”勇利回道。

“那就是喜欢我?”维克托逼问着他。

“不……”勇利抗拒着回答。

“骗人的,对吧。”

“人类的国家充满着规则,告诉你同性相爱是罪孽深重的,但是在精灵国没有这样的事情,我们相互喜欢并且在一起是正常的事情。”

“不要在我的国家让你被你们的规则束缚了感情,好吗?”

维克托说完之后勇利直接放弃了挣扎,将头直接靠在了他的胸膛上。

“看来我们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愿意一起吗?”维克托温柔地拍着他的背说道。

“嗯……”

勇利低声说了一句,只听到耳边传来轻轻的笑声……

“我们继续逛吧,我还有好多东西没有介绍你。”

“好。”


不过好景不长,突然赶来的精灵守卫告诉了他们一个不好的消息。

“维克托王子,请您快去北边的森林,二王子和骑士长出事了!”


评论(5)
热度(73)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