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关于维克托叔叔讲故事⑦】

“维克托王子,请您快去北边的森林,二王子和骑士长出事了!”

“怎么回事?”

 

精灵守卫一五一十的向他们报告着所得到的消息。

北边的森林突然起了浓重的大雾,然而在此之前尤里奥王子和奥塔别克骑士长已经进入了森林里,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失去了二王子的消息,跟随着他的“线”也断掉了。

勇利不解地问道:“线是什么?”

精灵守卫为难地挠了挠头不知该如何解释,维克托撩起自己的袖子露出手腕部分,上面一根金色的细线时隐时现。

“之前跟你说过,精灵相比人类会自由一些,但是为了我和尤里奥的安全考虑必须要加上的束缚就是这个。”

勇利半懂不懂的点了点头:“那这个线什么时候会断掉?”

维克托和精灵守卫的神色都凝重了起来,维克托将袖子整理好低声说道:“不处在同一个空间的时候,恐怕这是魔族能做出来的事情了。”

 

当知道出了事情之后访问团里所有的骑士们也都加入了进来决定一起进入森林里寻找失踪的二王子和骑士长。

维克托一行人穿梭在精灵国北边森林深处,,时间上明明还只是阳光明媚的早晨,但森林里却如同暴雨来临前一样阴暗,这让跟随着的骑士们都想起了当初刚准备进入精灵国之前莫名的熟悉,只不过周围的雾气不是紫色的罢了。

勇利好奇地抬头仔细观察着罩住他们一行人的绿色屏障上漂浮着莹绿色的小颗粒,而且还似乎因为他一直盯着的缘故害羞地往旁边飘去。

 

“勇利,别打扰它们工作。”维克托出声制止勇利想要伸手去触碰它们的动作。

“它们?这些是?”勇利放下手不解地问。

“是精灵,为了保护我们不会被外面的毒雾伤害啊,如果很好奇的话等这件事情结束之后好吗?”维克托侧过头看着他解释道。

勇利点了点头,把游离思绪拉了回来继续前进着。

说起来,为什么这条路越走越长啊?

可能是因为草地的关系一群人的脚步声并不是很明显,不过也不可能会没有任何声音才对!

等勇利回过神转头一看,除了他和维克托之外其他的人全部消失了。

身旁的维克托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皱着眉头冷静的说:“他们都被隔绝在外面了,看来只允许我们两个人进来啊。”

“那毒雾……”勇利急忙问道。

“没事,队里的精灵们都会用这个法术,不用担心。”维克托安抚着他,然后牵住了他的手继续往前走。

勇利脸一红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可是牵着他的那只手微微冰凉的温度似乎反应着维克托的不安的情况。

果然是在担心尤里奥的安全啊……

 

他们没走多久,旁边的浓雾就越来越重已经看不清前方的道路,浓雾密集起来应该是在阻挡着他们继续前进的脚步。

维克托看了一眼周围的浓雾突然说道:“克里斯,玩够了吗?”

勇利不解,克里斯是谁?

“果然还是维克托啊,一下就认出我了~”

低沉又带着奇怪的语调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勇利不安地观察着声音的主人到底在哪里。

“既然都出声了为什么还不直接出来?”维克托问。

“啊啊……维克托你还是老样子,一直这么性急。”

话音刚落,周围浓重的雾开始向一个地方汇聚起来,最后一个穿着相当怪异的金发男性从雾中走了出来。

“我还没和你身边的新朋友打招呼呢,你好啊~”克里斯像是人类王国里最优雅的贵族绅士向勇利行了礼,勇利不自觉的想要回答的时候就被维克托打断了。

“不用搭理他。”维克托抓紧了他的手说道。

“在这个时间段能出现在精灵国的人类,想必也是使者大人了吧?”克里斯问。

“你不需要知道他是谁,尤里奥呢?”维克托冷声问道。

“你身边的人类朋友真香啊,你把他给我,我告诉你尤里奥在哪里怎么……”克里斯笑着回答他。

维克托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说道:“不可能!”

“你的意思就是让他和另外一个人类自生自灭咯?”克里斯眯起眼睛挑衅地看着他。

勇利心里一惊,另一个人类的话那肯定就是奥塔别克了。

现在他和尤里奥在一起,以他的身手应该不会出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维克托,我可是很挑食的,你忘了吗?”克里斯漫不经心的说。

维克托冷笑了一声,松开了勇利的手后凭空一抓,本来四周还弥漫着的紫色雾气瞬间消散。

“克里斯,你以为就凭你现在的身份能跟我谈条件?”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

已经被判为失踪的两人正躲在灌木丛后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尤里奥皱着眉头死死地盯着前方的低等魔族群,原本他们只是想来森林里调查一下昨天魔族的尸体,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突然到达了这里。

而且自己手上的‘线’也断了,维克托应该已经察觉到了吧。

 

低等的魔族挥舞着粗糙的武器砍向另一个魔族,深紫色的鲜血四溅,咆哮声和哀嚎声此起彼伏,战胜后的魔族不断地吞噬已经死亡的同族尸体已经变得十分巨大,本来就已经十分丑陋的魔族现在变得已经不能用词语形容出来的样貌让尤里奥一阵恶寒。

把身后的背包轻轻地放到地上,尤里奥整理着包内的试剂,然后拿出一管翠绿色的液体自己喝了一半后递给奥塔别克说:“喝。”

奥塔别克接过试剂后也没多问,直接将剩下的药剂喝光后递回给尤里奥。

甘甜味从舌尖蔓延开来,尤里奥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忘记跟你说,会……会有点甜。”

“嗯。”

“这个药的味道是苦的很难喝,所以我就加了点别的进去就会甜一些!”

“嗯。”

“不是因为我怕苦,就只是之前很难喝!”尤里奥凑在他身边小声的努力解释着。

“嗯。”奥塔别克感受着舌尖的甜味反应很平淡。

“好险带出来的这个药剂比较多,能隐藏我们的气息,应该能够让我们在这个鬼地方撑到维克托他们过来。”

尤里奥观察着四周的地形思考着要不要换一个安全的地方躲藏起来。

“我们就在这里待着,情况不对再离开。”奥塔别克看透了他的心思说道。

尤里奥不解地问:“为什么!你对我的药剂没有信心吗?”

“不是,我们走不出去。”奥塔别克冷静地说。

“走不出去?你的意思……”

“我们被圈在了一个空间里?”尤里奥后知后觉的想到了什么赶忙问道。

“嗯。”

“我们在精灵国被传到了另一个空间而且这里还是培养魔族的地方……”

尤里奥神色一变:“怪不得最近北边的森林土地被侵蚀得这么厉害,原来是魔族搞的鬼。”

维克托就没有好好巡视检查边界的结界,所以才出现这样的事情。

奥塔别克思考了一下说道:“如果我们想要从这里出去,就只能把那个引到精灵国里。”

“那个?”尤里奥歪着头询问他。

奥塔别克没回答他,反而起身抽出腰间的匕首往灌木丛后猛地一插,伴随着熟悉的低吼声和重物倒地的声音奥塔别克冷静的说道:“就是它们。”

尤里奥看着深紫色的血渗到了奥塔别克的脚边震惊得说不出话。

他的药剂对这些魔族失效了?

“不,应该是对我失效。”奥塔别克将他一把拉了起来。

“现在这个情况只能离开了,从现在开始,接下来一切听我的。”奥塔别克拉着他往灌木丛深处走去。

“好……”


评论(2)
热度(71)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