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关于维克托叔叔讲故事⑧】

不知何时与精灵国相通的另一个空间。


无数低等的魔族从深紫色的浓浆里爬了出来,站立起来就捡起地上不知道是谁丢弃的武器挥舞着冲向了比自己更加强壮的同族。

战斗厮杀从未停止,沾满鲜血的刀刃再一次切下一层皮肉,新添的伤口喷涌出深紫色的血液伴随着痛苦的哀嚎,从伤口处流淌滴落渗入,将它们脚下泥土染变了颜色。

只有战斗才能让它们存活下来,这是它们这个世界的规则。

仿佛不知道痛苦是什么,它们一直在重复着同样的动作,杀掉对方。

战斗、吞噬、死亡或者继续战斗,只有这样才能变得更加强大。

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属于他们的地位……


吞噬到一定程度的魔族会停止对它来说毫无意义的行为离开这个战场走到另一个地方集合并开始等待。

对于他们来说,想要变得更强就需要吸收另一些东西。

例如人类或者精灵这样的‘美味’

——‘美味’到底是什么?

——是灵魂。


对于魔族来说,它们从出生起就开始进行厮杀和战斗,灵魂早已肮脏不堪。

吞噬同族只能证明它们能活着,想要变得更加强大就必须要吞噬其他种族的灵魂。

人类、精灵就算是作祟者的灵魂,都比它们的更加高尚一些。


一把扯过还没回过神的尤里奥,奥塔别克就带着他快速跑动了起来,不远处还传来魔族急切的脚步声和吼叫声。

在这个地方为什么会出现人类,它们并不知道也不打算想清楚。

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将他吃掉。

“该死,这个药怎么不起作用了!”尤里奥懊恼地握紧了奥塔别克的手。

“只是对我不起作用而已,不要在意。”

奥塔别克拉着他快速地穿梭在丛林间,和自己国家完全不同的植物枝干上都长着尖锐的刺,不留神的话就会被伤到,一边单手拿着剑劈开阻挡在面前的枝干一边注意身后的情况,尤里奥也努力跟上他的脚步不敢停下,但两个人像无头苍蝇四处躲避着魔族的追击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如果想要离开这里,就只能把它们引到精灵国]

尤里奥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这句话,强硬地拉住奥塔别克喘着气往另一边快步去。

找到了一处稍微能休息的地方,尤里奥将背包里一大堆瓶瓶罐罐拿了出来挑选了几瓶,拔开塞子绕着他们周围洒了一圈后说:“就一直跑也不是个办法,暂时先在这里休息吧。”

说完便不管不顾直接坐在了地上喘气,奥塔别克听话的靠在岩石上恢复体力,

“刚才你说,想要离开这里我们只能把它们引到精灵国,意思就是他们知道通向精灵国的路?”尤里奥抬起头问他。

“不,它们要知道的话那为什么不直接去还要停留在这里?”奥塔别克反问道。

“?”

“一定是我们身上有什么东西才打开了入口。”奥塔别克神色凝重的说。

“什么东西……”尤里奥皱起了眉头也思考了起来。

离他们并不远的地方还传来着搜寻的声音,尤里奥警惕地站了起来走到奥塔别克的身边,奥塔别克很自然地拉起了他的手离开了这个暂时安全的地方。

他们需要回到他们来时的地方去寻找答案,但是目前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与此同时情况同样紧急的另一边。

“克里斯,你以为就凭你现在的身份能跟我谈条件?”

维克托张开手凭空一抓,原本森林里四周还弥漫着浓重的紫色雾气瞬间消散,他微微抬起下巴,冰蓝色的眼眸冷冷的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克里斯,语句和神情里充斥着轻视嘲笑的意思。

克里斯也不恼,无所谓的耸耸肩摊开手说:“我的确没有你强,可是……”说到着还故意停顿了一下。

“你身后的那个人就不一定了。”

维克托感觉不妙,一转身就接住了晃晃悠悠倒下的勇利,而就在他转过身的那一刹那,克里斯消失了。

“勇利!”


勇利看着维克托挡在了自己里面之后周围的雾就散了,正好奇是使用了什么法术的时候,突然闻到了很香很舒服形容不出来的味道,仔细嗅了嗅才发现有些不对劲。

眼皮很重,身体不知道为什么软了下来,像是劳累了一天回到家,迫不及待地走到床边扑向今天刚晒好的柔软被子上,鼻尖都能闻到淡淡的有些熟悉的味道。

很困,就想这样闭着眼一睡不醒。

“勇利…”

“勇利……”

谁啊,好吵。

“勇利,该起床咯。”

遥远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便在耳旁响起,温热的气息和熟悉的声音烫在耳廓边,勇利一个激灵就睁开了眼睛清醒过来。

映入眼帘的便是维克托一脸担心地抚着他的额头喃喃自语:“没有生病啊,怎么会睡得这么沉?”

勇利张嘴闭嘴不知道该说什么,支起身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居然睡在维克托的床上。

我怎么会在这里?!

勇利急急忙忙地掀开被子翻身下床:“我……我该回去了!”

坐在床边的维克托一把拉住他疑惑的问:“回去?”

“我不能睡在这里!”

“你在说什么傻话?我们已经是伴侣了啊!”维克托一脸‘你是不是还没睡醒’看着他。

勇利脑内一片混乱。

这……这到底是谁没睡醒啊?!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像往常一样吃过晚饭后,勇利站在窗边沉思着。

苦恼和烦闷让太阳穴突突的疼了起来,他到底遗忘了什么事情根本想不起来。

脚步声由远到近的传来,勇利转头看向声源处,维克托正端着茶走到他身边递给他,勇利接过茶杯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盯着茶杯边缘出了神。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这一天你都很奇怪。”维克托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勇利回过神淡淡的回道:“没有,没什么事。”

并没有做什么实际的事情但是这一天过得都十分迅速,仔细回想起来却想不起这一天到底都做了些什么事情,只能模糊的记起自己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地方正在做些什么事情。

感觉这一天就是自己每天都在反复过着的日常生活,并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这当中有什么地方不对。

到底是哪里产生了落差?

维克托站在他的身边体贴的说:“不想喝茶就去洗澡睡觉吧,感觉你这一天精神都不太好。”

睡觉?在这里?!

勇利脸噌的一下就红了,拿着茶杯的手微微颤抖了起来。

“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勇利将茶杯塞到维克托手上落荒而逃。

和维克托成为伴侣这种事情……

[为什么取消会见仪式?因为你]

[为什么到我的房间谈话?因为你]

[为什么把你变成这样?因为喜欢你]

[说没有占你便宜是假的,说喜欢你是真的]

明明他们今天早上才……

怎么他睡了一觉之后进度就这么快了?


等等,今天早上?

勇利抓住了脑海中闪现的最关键的一句话,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他在干什么!


勇利停下脚步转过身戒备地看着站在窗边的‘维克托’问:“你是谁?”

‘维克托’惊讶的感叹了一声:“能察觉到真是了不起啊。”

“克里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勇利问道。

“为什么,你没看出来吗?”克里斯反问道。

“?”

“很简单,我打不过维克托。”克里斯很直接的说了出来。

“………”勇利无言,这个家伙用着维克托的外表说出这样的话,感觉真的很奇妙。


“为什么我和你会在这里?”

“这个要问你自己咯。”

“什么?”

“我虽然能创造一个这样的空间,但是这个梦境是由你内心深处的想法构成的,是什么样的场景什么样的人我完全不能干涉。”‘维克托’摊开手无奈的回道。

“啊?”勇利傻眼。

‘维克托’惊讶的反问他:“嗯?我以为你们两个已经……”

“没!没有这回事!”勇利反应迅速的打断他的话。

“噢?那他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维克托’玩味的看着眼前脸红一片的勇利,忍不住想要继续捉弄他。

“不关你的事!!!”勇利抵触的拒绝回答他的问题。

克里斯也无所谓,他的主要目的并不是来询问关于维克托的感情史的。

“我们来做个交易怎么样,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交易。”克里斯走到一旁的椅子舒舒服服的坐了下来一副‘有什么事大家好商量’的样子。

“什么?”

“你把卷轴给我,我就把尤里奥和另一个人类放了怎么样?”

“卷轴?”勇利脑内飞速运转起来,思考着卷轴到底是……

是进入精灵国的通行证!

“不可能!”

“别这么快拒绝我。”克里斯笑着说。

“只要把卷轴交给我,他们就会平安无事的回来,怎么样?”


评论
热度(55)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