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关于维克托叔叔讲故事⑩】完结

终于到最终章了啊,仿佛身体被掏空

------------------------------------------------------


“任意出入精灵国有两种方法,第一个是精灵国的掌权者,在这个国家随意进出的人只有我。”维克托缓缓说道。

“还有一个就是人类的国王,拥有和我一样的权利……”

按照这样的结论,所有的箭头都指向了奥塔别克的身份是国王。

“这……不可能的吧?国王上个月才刚刚出来巡游了啊!”

“而且绝对不是奥塔别克……”勇利半信半疑的说道。

 

维克托思考了一会儿看向勇利询问:“人类的国王有几个子女?”

“全都是公主,没有王……”勇利张着嘴半天没有说完最后一个字,看着维克托坚定的眼神后艰难的消化了这个事实。

 

——奥塔别克是从来都没有出现在人们视线里,国王唯一的儿子吗?

 

“现在我们也只能这样猜测,最主要的还是要找到他们。”

维克托手里抓着断掉的金线站了起来,四处转了一圈好像在寻找着什么,勇利一头雾水但是也紧紧跟随着他。

 

在附近转悠了一会儿的维克托停下脚步叹了口气,勇利不解的问道:“是发现了什么吗?”

“没有发现,但是知道了一些事。”维克托苦恼地按了按眉心处。

“很严重吗?”勇利不安的问道

“我布下的结界有漏洞,就在这一带。”维克托看着手里的金线说道。

“那……那尤里奥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带过去的?”

“对。”

“那结界的漏洞也不能这样一直放着吧?”勇利问。

“问题就在这里,如果我把结界修复了,尤里奥就回不来了。”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该死!这群怪物怎么越来越多了?!”尤里奥靠在暗处的石头上喘着粗气抱怨道。

躲藏之前的匆匆一督让他被吓得不轻,一大群魔族在搜寻着他们,并且数量还有增加的趋势,经过这么漫长的奔跑,体力明显跟不上的奥塔别克的他根本吃不消。

现在他们在什么地方啊?

 

奥塔别克在魔族群走过之后试探性地丢了颗石子到外面,察觉到附近没有威胁后走了出去观察四周。

 

一不小心就被追到了山上啊,这下就有些麻烦了。

而且尤里奥……

 

“我出去引开他们,你往反方向跑。”

奥塔别克解下自己不离身的匕首递给他,尤里奥愣了愣没有伸手接过,反而还神情古怪的看着他问道:“那你呢?”

“我会想办法逃出来的。”奥塔别克

“不可能!”

突然袭来的拳头被奥塔别克单手防下,眼前这个金色头发的精灵翠绿色的眼眸里充满着不甘和怒火如同锋利的利刃威胁着他。

“让我单独逃走不可能!想去死就一起死!”尤里奥费尽力气压下自己快要爆增的音量看着他说。

奥塔别克皱着眉头表情严肃的看着眼前愤怒的精灵,他也知道这不是一个最好的行动方案,但是尤里奥的体力也支撑不了多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落单的魔族正好听到了他们发出的声响,这个地方又不安全了起来。

奥塔别克趁着魔族们还没有发现他们的时候赶紧拉着尤里奥向暂时安全的另一边跑去。

那现在该怎么做?

 

“那现在该怎么做?”勇利看着身旁站定的维克托问道。

美丽而强大的精灵国掌权者这时候也没辙,仰着头看着被树枝遮挡住的天空思索着……

 

“干脆直接把结界解除了吧!”维克托笑眯眯的说道。

“诶?!”勇利诧异。

他刚刚在说什么?我没听错吧?

“比起现在这样,不如直接让他们从那边回来不就好了?”维克托耸了耸肩说道。

……说得似乎很有道理?

维克托将手上的金线化作粉末往空中一洒,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结界解除了?”勇利左右看了一下,没发现有什么变化。

“解除了。”维克托回道。

“那他们怎么回来?”

“嗯?我也不知道,可能一会儿就回来了,我们往回走吧。”维克托轻松的说道。

啊?

解除结界原来是一件这么简单的事情吗?

 

正当他们两个往回走的时候,突然树丛的上方传来树叶被大风吹过簌簌的声音。

好大的风啊,好像还有什么声音?

由远到近的喊叫声伴随着风的声音吗,就在勇利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被一个重物压住失去了意识…………

 

从一个黑甜的梦中醒来,勇利睁开了眼睛。

好熟悉的味道……

勇利坐起身挠了挠后脑勺发现原来因为恶作剧而变长的头发已经恢复了。

而且身上的衣服也变成了舒适的睡袍……

等等,谁帮他换的?

这……这是维克托的房间?!

老师!

对不起!!!

 

 “勇利你醒了啊?”

维克托端着茶杯走了过来就看到坐在自己床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勇利笑出了声。

果然今年换了新的使者,还真是不错呢。

之后在维克托的解释下勇利总算知道了自己昏迷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走投无路的奥塔别克和尤里奥被逼到了悬崖边,两个傻瓜就抱着赴死的心从悬崖上跳了下来……

结果奥塔别克和尤里奥都没什么事情,勇利被从天而降的尤里奥砸了个正着。

不过耗在下降的时尤里奥改变了方向将勇利拦住扑了过去,不然不可能只是简简单单的昏迷而已。

第二个来探望勇利的人是尤里奥。

拿着一管药剂让他喝下去的同时还不忘跟维克托吵上一架。

“我已经帮他好好治疗过了,只是昏迷而已身体绝对没有问题!”尤里奥信誓旦旦的说,不过他还是在睡到了第二天的中午之后才起来。

 

第三个来探望勇利的人是奥塔别克,还顺便和维克托谈论了一下公事。

“因为要重建结界,访问团要多停留在精灵国一周。”奥塔别克拿着维克托递给他的文书说。

“为什么?”勇利不解的问道。

他们晚一个星期回国真的没问题吗?

 

送走奥塔别克的维克托关上房门走到床边坐下不满的询问:“在担心什么?继承人和我的文书还不够交给人类的国王吗?”

“啊主要是……会不会太麻烦了……”

“既然这样想的话,那这一个星期每天都和我出去重建结界吧,毕竟累的人只有我一个。”维克托笑着问他。

“啊?!”这样真的可以吗?

“惊讶什么?勇利你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告诉我噢?”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

最后一天的傍晚,最后的一块结界被顺利的修好,勇利看着整个精灵国又重新被一个像玻璃罩一样的东西罩住了。

顺着那个人的手指看向他的脸,橘黄色的霞光映着他俊美的脸庞,勇利突然责怪起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

明明……还有好多事情都没跟他说……

仿佛洞察到了他的心思一般,维克托转过头静静地看着他。

“不要露出这么寂寞的表情啊,我会舍不得放你走的。”维克托牵起他的手拉到嘴边轻吻了一下他的手背。

“明!明年还能见的!”勇利急忙的想要抽回手,结果被他紧紧地抓住不让他逃开……

 

 

离别的时候,精灵国的精灵们都来到了大门前送他们离开。

“祝愿你们一路平安。”

“谢谢。”

“明年也要过来玩啊!”

“好的!”

“好希望明天就是明年啊!”

“小孩子说什么傻话呢!明年他们也会过来的啊。”

 

在宫殿里告别的时候,勇利有意无意的都在避开维克托的目光。

 

明年才能再见到了……

明年啊……

真希望,明天就是明年。

不知道维克托的心情会不会和他一样,还是他只是在捉弄自己?

 

混混沌沌走到了外面的世界后勇利在奥塔别克的提醒下坐回了封闭的马车里,现在不是想维克托的时候,他要把在精灵国经历过的这些事情给记录下来。

勇利将马车门关了起来,伸出手解开披风的时候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怎么才进来?”

“维……维克托?!”勇利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个一脸不耐烦的精灵靠在车里内置的床上,张着的嘴巴可以塞下一个鸡蛋。

“使者大人,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在马车外的骑士听到动静后走过来询问。

“没事,什么事都没有。”勇利平复了一下心情镇定的回道。

 

原先的银色长发变成了短发,精灵的耳朵变成了人类耳朵的样子。

“维……维克托!你怎么在这里!”

“跟你一起回国啊,你一直露出那样的表情我怎么能放下心?”

 “不行不行不行!你可是要管理国家的啊怎么能说走就走啊?”

“不是还有尤里奥吗?”

“…………”

 

精灵国宫殿内。

 

尤里奥拿着手上的纸条脸色阴沉,内心犹如狂风暴雨呼啸而过

维克托你这个混蛋居然丢下这个国家和那个人类去他们国家了?!

还用这种‘没有去人类国家交流过你也到要好好磨练的时候了’骗小孩子的话来骗我?

泄愤似的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的尤里奥也不得不开始着手收拾维克托留下的烂摊子,将纸条卷成一团丢在桌上,拿起一旁那个和整个房间内非常不符的朴素的匕首就匆忙地离开了房间。

那个家伙……

哼!

 

真希望明天,就是明年呢。

 

 

 

 

 


---------------------------------------------

【小剧场】

友人:这就是你憋了2个月憋出来的小童话?

我:是啊是啊感觉咋样?

友人:其他的槽我都不吐我都懂,我只想知道克里斯作为魔族骚了一波之后就没戏份了?

我:你真的想知道嘛?

友人:屁话快说

我:因为克里斯当着老维的面摸过勇利的屁股!

友人:????

我:喵?

友人:你准备一下我马上到你家,开门!

我:楼下的铁闸关一下!

 


评论(1)
热度(75)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