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关于9个小段子】修改版

混更

凑齐9个能不能召唤我维 

本篇请配合该图阅读↓



【1】

“你说你想要爬上我的床?”

“你不要只是想啊,实际点!行动起来!”


【2】

“亲亲之后就不痛咯!”

“不,亲亲之后痛的地方就不一样了。”

“嗯?!”


【3】

“我知道了一个快速学习日语的方法噢!”

“诶真的吗?”

“嗯,就是会有点伤身体。”

“嗯?!”


【4】

“说了多少遍,不能在床上吃东西!”

“吃你也不行吗?”

“嗯?!”


【5】

“欢迎回家!工作辛苦啦!”

“谢谢,怎么今天的晚餐这么丰盛?”

“为了庆祝终于结束工作了啊!”

“诶,真的只是这样吗?”

“快去洗手吧,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

“嗯???”


【6】

刚刚确认关系那段时间的SNS私信

V:勇利,马卡钦它……

Y:发生什么事情了

V:它……

Y:怎么了!!!

V:它说它想你了,你快来我房间吧!

Y:………………


【7】(有修改)

“这么晚了还不睡,你想干嘛?”

“想。”

“嗯????”


【8】

“我房间的东西坏了,你能过来一下吗?”

“我马上过去,是什么东西坏了?”

“床。”

“…………”

“有点大,有点宽,还有点空。”


【9】

“我跟你说我们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是不行的对你对我的身体都是不好的所以这个时候一定需要互相理解对方那么今晚就…………”

“闭嘴!”

“你帮我闭嘴?”

“…………”



评论(4)
热度(144)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