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6【关于为什么会一起睡觉】

又到了睡觉的时间 

维克托下定决心再一次敲了敲勇利的房门。

“咚咚咚!”

“勇利!我们一起睡觉吧!”

“不要!”

“汪!”马卡钦也在旁边叫了一声。

“马卡钦也不行!!!” 

“诶!为什么啊?明明都已经在一起了还是这么害羞啊?”维克托沮丧的问。

 “汪汪!呜呜……”马卡钦委屈的挠了一下地板。

“勇利!!!勇利!!!!你忍心让你的偶像在门外过夜吗?”维克托拍着门哭丧着大声说道。

“不……不行!维克托快回去睡觉啦!”勇利在屋里朝着紧闭的门大喊。

为!为什么要一起睡啊! 他的床只够他一个人睡啊!!!

“小猪!我的床太空了我想跟你一起睡觉啦!!!”维克托坚持不懈地敲门。

“不是有马卡钦跟你一起睡吗!!!”

“汪汪汪!!”

“再睡一个马卡钦都还是好空呢!对吧马卡钦!”

“汪!”

“总……总之不行!!!”勇利抱着枕头缩在床上。

明明已经拒绝了这么多天了维克托还是这样!!!

“小猪!明天又想要我等你起床吗?明明只有俄罗斯航空能让我等呢!”维克托的语气变得强硬起来了。

怎么可能还会上当啊?

以前就用过同样的招数骗过自己了就不能换一个吗?

 “勇利!”

“不行!!!”

“勇利!”

“绝对不行!!!”

勇利朝着房门大喊之后就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了。

维克托真是的……

正当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盖在头上的被子突然被掀起来,勇利惊恐地抬起头,发现维克托手里拿着被子正笑眯眯的看着他。

“找到了!”

“哎呀勇利还是小孩子吗喜欢玩捉迷藏呢!”

“你……等等你是怎么把门打开的?!”勇利战战兢兢的问。

维克托一边把勇利从被窝里捞出来一边说:“房间的门推一下就推开了呢!”

什么啊!?

门好好的锁还是新换的好吗!!!

维克托你到底是怎么打开的啊?推开?力气太大了吧?!

“我知道你很含蓄害羞呢,不过我已经请求了好几天了呀,你应该习惯了才对!”

“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睡觉吧!”

“NOOOOOOOOOO——”

 

维克托:今天终于能好好睡觉了呢(笑


评论(1)
热度(189)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