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7【关于维克托生病】

“唉……”

勇利叹了口气,把毛巾洗了一下扭干水后重新放到维克托的额头上。

“咳咳,我吃了药睡一觉就好了啊……咳咳不用这么麻烦的……”

维克托躺在床上虚弱的看着他说。

“你别说话了啊,肯定是要等你退烧了才行!”

“好啦咳咳………”

“好了别说话了!好好休息吧,我就在旁边。”

勇利伸手把被子往上提了提,旁边的马卡钦也怏怏地趴在一边一声不吭。

维克托突然的生病让他手无足措,没想到身体素质比一般人都好结果在这个季节还是感冒发烧了……

啊,毕竟维克托也不是这么强大的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

大概是因为维克托不会好好的穿衣服吧?

现在天气还是不行的吧,明明都说了一定要好好把衣服穿好,每次都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

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在听他说话啊,每次都笑着糊弄过去!

啊啊……

勇利现在的表情好恐怖啊……

维克托微微睁开眼看着勇利一脸阴沉。

果然是因为自己生病了所以变成这样吗?

“勇利……”

“诶诶!怎么了吗?要喝水吗!”勇利回过神来问他。

果然是让他担心了呢……

“我想要你吻我一下。”维克托说道。

勇利一脸惊讶:“不行啦维克托!你在生病呀!”

维克托闭起眼睛难过的问:“我在生病你就不能吻我吗?爱不是能治愈一切吗?咳咳……”

“哎呀别说话了我亲就是了!”勇利赶紧端了杯水放在旁边。

“先……先说好了噢!亲完了就喝水好好睡觉!”勇利红着脸说。

“好好~那就拜托小猪了噢~”

维克托看着勇利弯下腰凑了过来,高兴的闭起眼睛等待着。

感觉到自己的额头上的毛巾被拿开了,微微冰凉的感觉刚散开,就被温暖的唇瓣触碰了一下。

“好!好了!维克托要好好睡觉了!”勇利赶紧把毛巾好好放回去对着维克托严肃的说。

“勇利!你这是耍赖!”

“你不是说亲就好了吗!也没说亲哪里!”

“好了赶紧给我睡觉!”

“不对,先把水喝了!”

………………

…………………………

………………………………

“嗯唔…………”

当勇利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维克托在他的对面正笑着看着他。

好近!!!!

“早上好呀小猪~”

“我怎么睡在床上!还有维克托你已经好了吗?”勇利赶紧伸出手摸了摸维克托的额头。

退烧了!太好了!

“是呀,多亏了有勇利照顾啊!”

“可是维克托还是要吃药,万一还咳嗽怎么办,这个一定得预防……”

“如果还咳嗽的话那就是勇利昨晚爱的亲吻不够噢,只亲额头的话只能把发烧治好呢!”

“诶!!!”

“所以,我们来个真正治愈的亲吻吧!”

“啊唔!嗯…………”

缠绵的亲吻后维克托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唇,自己拿过了放在一旁的药乖乖的吃了下去。

勇利通红着一张脸手上拿着保温杯。

都说了早上没有刷牙之前是不能接吻的啊!!!!!

维克托你到底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啊!!!!!!


评论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