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现欧】一些小事

第二期了……

真好吃真好吃^q^

补个封面2333




【六】

欧神:老高,来吃鸡不?

现充:来,等我一下,好了。

欧神:OK!开了!

现充:往哪跳?还是监狱?

欧神:必须,监狱是我的福地,jump!!!

欧神:妈的怎么监狱这么多人,物资靠抢了,咦老高你笑什么?

现充:看到个落地成盒的萌新,我去搜物资。

欧神:妥,我拿了东西就清场,你注意周围。

现充:我捡到4倍镜了。

欧神:我也捡到了,你自己拿着,呯!

现充:揽件揽到一个8倍镜,这边好像有人。

欧神:8倍8倍,我的8倍你小心点!!!

现充:呯!15倍镜到手了。

欧神:行啊老高,15倍镜都给你搞到了。

现充:钓鱼执法,这个快递包运气真好。

欧神:哇哦,AWM+15倍镜+消音爽到不能自已!老高你一定要试试!

现充:………

欧神:清场了,我开车过去接你。

现充:15倍在我手里就是望远镜,给你吧,医疗包子弹你要吗我这还有个平底锅。

欧神:你别什么都给我啊,那你自己不用?

现充:没事,我用4倍就行了,抱你大腿才能吃上鸡,所以捡到好的都给你。

欧神:老高!!!就冲你这句话今晚带你吃鸡吃够本!!!

(吃鸡术语自行百度哈)






【七】

主席:哈哈哈小白学妹给我发了个文章,我转到微信群里你们瞧瞧。

微信群:【在男生宿舍穿女装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知X】

伟哥:喔!看不出小白学妹这么重口?

主席:啧啧,不得不说……

现充:腿还是不错的。

欧神:(无视中专心打游戏)

伟哥:你们往下翻,下面这些个就过分了。

现充:的确有点…辣眼睛,不过第一个比较不错的。

欧神:(听不见听不见专心打游戏)

伟哥:说起来欧阳不是穿过裙子和过膝袜?

主席:照片我还存着呢我找找啊!

欧神:我操你怎么还没删啊!

主席:哟,你不是正玩游戏的吗?

欧神:把手机拿过来老子亲自帮你删!!!

伟哥:不得不说还是我们欧神穿着好看,那小胳膊小腿的。

现充:不得不说欧阳穿成这样比这里点赞第一的好看多了。

欧神:你们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

作为教科书般的高帅富,还是全院女生心目中的那一抹白月光,颜值头脑和爱情buff在身社交技能满点的人生赢家设定大概只有galgame里才能实现吧?

然而现充就是这样的一种人。

这样的人在欧神眼里,简直就是他这个社交恐惧症重症患者的救星。


以不管是哪一个次元的人总是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为由被强行挖到麦当劳的欧神,正在埋头啃着现充给他买回来的烤堡。

而对面的现充带着手套慢条斯理地吃着薯条。

“嗡——”

桌上的手机震了起来。

欧神看了一眼屏幕啃了一口烤堡含糊着说:“老高,我电话响了。”

“谁打来的?”现充问。

欧神看了一眼电话号码说:“不认识的。”

“好吧。”充分了解他社交恐惧症的现充,脱掉手套拿过他的手机点下接听,欧神咬着可乐的习惯看着现充。

“喂,你好。”

“啊,小白学妹?”

“欧阳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你转告他。”

“微信联系不上了?”

欧神听完愤愤地喝了一口可乐,冷不丁的被二氧化碳冲到了,表情略微扭曲。

现充看着他的样子轻笑了一声被电话对面的人捕捉到了又叽叽喳喳的问了一堆问题。

“没有,没事他不在,你说吧。”

“……嗯。”

“没有,欧阳他不是讨厌你。”

“他的确有些与众不同,但以我的了解他不是这样的人,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他不喜欢的话题?”

“嗯,我会转告他的,但是成不成功我不能保证。”

“好,再见。”现充说完最后一句帮他挂掉了电话,欧神才松了口气。

“你拉黑小白了?”现充问他。

“嗯,一上来就问我要不要扮女装。”欧神闷闷地回道。

现充想了一下说:“是新剧吧,好像剧本写好了都是反串。”

“那就更加不能答应了啊!上次的照片你们还人手一张!!!”欧神气得轻拍桌子。

“这都是回忆,肯定要留着啊。”现充道。

“算了,反正也看不到脸……”欧神泄气般拿起了鸡块狠狠地吃了起来。

现充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不禁轻笑,这个熊孩子太好玩了。

“这世上有那么多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酒吧,而他偏偏却走进了我这一间。”

“什么?什么什么???”欧神一头雾水。

“没什么,背了一句台词而已。”现充笑着对他说。


评论(2)
热度(70)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