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19【关于勇利的反攻】

勇利有一个深藏已久的愿望,那就是至少也得反攻一次!

今天终于有机会实现了!

因为维克托泡完温泉在沙发上睡着了!而且还睡得很熟!

勇利轻手轻脚把门关上窗帘拉上灯光调暗,准备成就他的大业。

“维克托?”勇利凑到维克托耳边轻声叫了一声。

维克托呜哝了一声转了脸过去继续睡觉。

勇利心中大喜,维克托睡熟了这样自己就可以…………

勇利咽了咽口水,伸出手把维克托拢在身上的浴袍撩开,露出了结实的胸肌。

之前维克托是怎么弄来着的?

并没有什么实际经验的勇利很惆怅。

一边回想着一边伸出手摸了起来,下手还不敢太重,万一弄醒维克托这就尴尬了。

身材真好啊……

勇利羡慕的戳了戳他的胸肌,还恶作剧地捏了捏胸前的小豆豆。

维克托哼哼了几声,吓得勇利停下动作紧张的看着他。

结果维克托也就雷声大雨点小,睡得安安稳稳的。

勇利松了口气,轻轻地把维克托搭在腹部上的手移开,将绑在浴袍间的绳子解开。

还说什么年纪大了体力不好,锻炼的时候一直喊累要休息,结果该练的却一点都没偷懒啊!

勇利摸了一把维克托结实的腹肌,发现这个家伙浴袍下不是光着的。

居然好好的穿着内裤!?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

指尖碰到布料的时候勇利脸噌的红了起来,就这样把维克托扒光不太好吧?

正当想继续往下进行的时候勇利发现要是接着往下的话位置和行动都有限,想了想还是决定把维克托弄到床上再继续。

可是维克托这样躺在沙发上的话,自己怎么把他弄到床上去啊?

把他叫醒肯定是不可能的……打横抱起来怎么样?

勇利蹲在沙发旁苦思冥想,丝毫没有发现维克托依旧醒过来支起下巴看着他了。

“勇利。”维克托叫了他一声。

“诶?!”勇利惊醒,赶紧转头。

“刚才为什么一直在摸我?”维克托不解的问。

“你醒着的?!”勇利震惊。

维克托挑了挑眉说:“你叫我的时候我就醒了。”

勇利一脸崩溃:“那那那……那你为什么要装睡啊!”

“想看看你在做什么啊!作为教练应该更加了解自己学生想要了解什么啊~”

“所以,勇利刚刚为什么要脱我衣服然后还一直在摸我?”

“很痒啊我憋得很辛苦呢!”维克托一脸好奇的问他。

勇利打死也不能说出自己想要做什么,只能涨红了脸支支吾吾说了一句:“研……研究人体啊!”

“诶,这样吗?”维克托问。

“是……是啊!维克托你身材这么好我就想看看!”勇利底气不足的回他。

“勇利你在心虚呢!”维克托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脸。

“没有!”勇利躲闪。

“你脸上都写出你想要做什么了啊!”维克托笑眯眯的说道。

“?!”勇利一脸你骗人的吧看着他。

维克托也不回话,突然站了起来,把勇利一拉,像抱小孩子一样抱起来往床边走。

“勇利!虽然我的体力没有你好,可是不要小看俄罗斯人哟~”维克托轻松地把他丢到床上。

“我错了!!!!我真的只是想研究人体的啊!!!!”

感觉到大难临头的勇利迅速翻身爬起来为自己辩解争取一点时间,可是维克托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像拎小鸡一般把他扯回了床上。

“现在你可以好好研究了啊~”

“你压在我身上怎么研究啊?!”

“诶?这么近距离的不好研究吗?”

“不!唔啊…………啊……………”


评论(2)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