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27【关于装B失败】(ABO设定补全)

当知道维克托因为看完试滑的视频之后要当自己教练的时候,勇利的心情其实是忧喜参半的。
他其实是一个Omega,如果不使用抑制剂成为Beta的话是绝对不能成为滑冰运动员的。
虽然现在社会对于Omega的限制放开了很多,但是运动员的话……
赛场上Alpha和Omega之间相互影响的因素除非是已经有伴侣的运动员,其他的实在是无法避免,这是天性,除了抑制剂之外没办法阻挡。
所以,在他第一次见到维克托的时候就被这个强大而完美的Alpha吸引住了,滑冰界称之为神一般的男人,决定当自己的教练……
“我会让你在全国大奖赛决赛上拿到冠军的哟!”


虽说第一次正式的见面是维克托全裸着站在温泉里对他说从今天开始就是他的教练了让他整个人都惊呆了,可是直到两情相悦每天都同吃同住恨不得24小时黏在一起的Alpha,让他这个表面是Beta本质是Omega的人差点崩溃。
强大完美的Alpha信息素能轻而易举地打破原来还只是保持一定剂量就好的抑制剂,完全无奈的状况下只能加大剂量加固城墙。
第一是不想让维克托知道自己是Omega,害怕他对自己失望。
第二是出于对滑冰这份喜爱,要是变回去了就再也不能当运动员了吧…… 勇利叹了口气,从柜子里掏出药瓶倒出几颗药丢进嘴里,苦涩的味道散开在口腔里,拿起放在一旁的矿泉水喝了一口。
“勇利,你生病了?”
“?!”
勇利赶紧转头,发现维克托靠在门边,不知道待了多久。
“没有生病啊!”勇利心虚地扭了扭瓶盖。
维克托直起身走了过来,把白色的药瓶拿了起来看了看。
“这是什么药?”维克托把玩着白色的药瓶,上面并没有商标和名称,大概是它的主人害怕别人知道这是什么药吧。
勇利如临大敌,脑子里飞速运转着应该找什么样的答案比较好。
“勇利?”维克托直勾勾的看着他。
“啊啊!这……这是维生素C啦。”
“就是最近……最近皮肤不是很好!然后小优跟我说维生素C可以改善皮肤状况!”勇利扯出一个答案回答他。
维克托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惊讶道:“啊????”
勇利连润唇膏都不涂的人突然说要改善肤质也太扯了吧?
“这还是小优给我的,叫我每天都吃两颗!”勇利想着这个药说什么也要圆过去,不惜搬上自己的好友来增添信任度。
“噢…………”维克托愣愣的看了一眼药瓶又看了一眼勇利,还是把药瓶还给了他。
“只要不是对身体有损伤的药就行了,绝对不能吃噢勇利!”维克托郑重的对他说。
“嗯嗯!绝对不是对身体有损伤的药放心吧!”勇利赶紧回他。


结果到了自己身体里的抑制剂土崩瓦解的那一刻,脸被打得啪啪的响。
“勇利!?”维克托循着甜美的信息素找到躲在角落里已经半昏迷过去的勇利的时候整个人都诧异了。
怎么也不敢相信和自己共处了这么久的人居然是Omega……
而且还从来都没有告诉他!!!
自己作为教练真是太失败了,但还是是该好好的处罚一下这个不听话的学生。
半昏迷中的勇利感受到有Alpha的接近稍微清醒了一些,但是身体颤抖得更加厉害了,因为抑制剂失效的原因身体里一直被压制住的野兽直接被解开了绳索,在他身体里肆意的折腾。
“维克托……?”
“不……不要……不要……”勇利低呐着蜷缩得更紧。
感觉自己最后的遮羞布被扯走,勇利根本不敢面对维克托。
维克托伸出手摸了摸他汗湿的额头,面无表情可是心里心疼得不得了。
早知道勇利是Omega就不会让他受这么多苦。
“别……别碰我……”
“没事,我在。”维克托把他从地上抱起来。
从今以后我都会在你的身边,我的Omega。
……………
…………………………

……………………………………
“当初我就不该信你这是维生素C!” 

“嗯……”
“抑制剂绝对不能吃了。”
“好……”
“我绝对不允许你用任何方式伤害自己!”
“是是……”
“勇利你还是不敢相信我是你的Alpha吗?”
“是……不是不是!”
“看来标记得还是不够狠啊?再来一次?”
“NO!!!!!!”


评论(4)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