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关于维克托叔叔讲故事②】

终于,到了出发的这天。

队伍里的每一个人都像往常起床、吃饭……

他们在国内的身份和他们的老师一样飘忽不定,没有固定的住所混迹在王国内的各个角落。

勇利和往常一样很早就起来从杂货店离开,像是去帮店里进购新的货物。

他们看起来都是人类王国里最普通的人,没人能记得住他们,没人会问起他们的去向。

一切都是那么普通而简单,谁都不会知道他们是将要代表国家前往精灵国的人,除了他们自己。


王国内部有着专门的人为他们准备好所有将要运送到精灵国的货物,还有专门为使者准备好的卷轴安放在一辆辆的马车内,使者和骑士们只需要到达指定好的出发地就能够一路畅通的从王国内出发。

勇利到达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正蹲在马车前在仔细检查着车轮,走近一看才发现是奥塔别克。

现在太阳都还没有升起来啊,还以为自己会是最早到达这里的人。

“早上好。”奥塔别克不用回头便知道是他们队伍里的使者来了。

“早上好。”勇利回应了一声弯下腰看着他的检查的动作。

作为骑士长背负的责任更加重吧?

勇利面色担忧的想着,然后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走到一旁看了起来。

奥塔别克检查完所有的车辆后走到勇利的面前,伸出手将他手上的笔记本合了起来再交还到勇利的手中。

“诶?”勇利抬起头不解的看着他,奥塔别克是要跟他说些什么吗?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和你一样都是第一次。”

“你太紧张的话大家都会感到不安的。”

“请一定要相信你的伙伴们。”

说得没错,他的不安已经表现得太明显了。

这些话让勇利的内心平静了下来,低头看了看手上的笔记本后将它收回了自己的背包里。

黑色犹如深潭似的眼睛和他对视着,这样沉稳让人安心的话语很难相信奥塔别克还是一个十九岁的少年,相比之下作为稍微年长一些的自己还是不够稳重啊。

 “好,我知道了,我会和大家一起加油的!”


太阳渐渐升起,炽热的阳光会将黑暗驱散,一切都会变好。

不要将任何事情都想得太过复杂。

有些事情,顺其自然反而会更好。



所有人员到齐之后,奥塔别克负责检查了所有骑士所携带的物品后就可以启程了。

作为使者的勇利还想帮助大家做些什么,然而直接被骑士们反锁了马车的门。

“使者大人,很抱歉从现在开始您除了必要的生理需求之外我们都不能打开车门让您出来,请安心在马车里休息。”

“…………”为什么啊?!

被强制关在马车里这个事情老师没有跟自己说过啊!


从王国内隐秘的城门出去后,他们的任务便正式开始了。

除了骑士长之外,没有人知道通向精灵国的道路。

日夜兼程的他们让勇利觉得通向精灵国的路程没有这么长,不过他一直被关在马车里还真是不好受啊。

仅仅5天他们似乎就差不多到达目的地了。

因为一直坐在车里十分乏味的原因,勇利只能每天拿着自己的笔记本想象着自己在到达精灵国之后所要做的事情,必要的准备是一定要做好的,结合老师所说的知识多练习练习,确保不要出现错误就好。

一直沉浸在内心世界利的勇利完全没有注意到车外的地形和景色的变化。


马车走到了再也不能行走的地方,奥塔别克就下令所有集合,并将勇利这辆上了锁的车门打开了。

“从这里开始所有人卸下身上的武器放回放到最后一辆马车上,将衣服换好整理好后到这里集合,使者大人下车时请务必带上国王赐予的卷轴。”

勇利应了一声之,在车内把衣服换成了会见时需要穿着的正式服装后紧张地搓了搓脸深呼吸调整自己的状态,在马车内安放的柜子里取出了国王赐予的卷轴。

老师说过,这个卷轴是能打开精灵国道路的唯一通行证,仅此一份,一定要保管好。

触手就能感觉到柔软舒适的布料上用金线绣着美丽的花纹,仅仅只是没打开的状态就已经十分华丽……


勇利推开了车门走了下来,然而映入眼前的景色却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没有想到,仅仅只是五天就走到了一个不知名森林的最深处,还是白天时间森林里却一片灰暗,浓重的雾只能让他们隐隐约约看到四周似乎都是密密麻麻粗壮的树干,除了马儿和人时不时的发出声响之外一切都是那么的幽静,让人不明的恐惧起来。


勇利稍微抓紧了一些手上的卷轴,奥塔别克看到他下来之后走到他的身边点了点头。

勇利把手上的卷轴,刚展开后卷轴便不受控制的从他的手中飞了起来,卷轴发出了柔和的光芒照亮周围的一切,所有人这才看清迷雾中那些粗壮的树干其实都是带刺危险藤蔓。

勇利看着卷轴往前飞的时候还停了一下等待着他们回过神来便开口说道:“跟着卷轴走。”


卷轴往藤蔓最密集的地方慢慢飞去,那些藤蔓像是害怕这样的光芒一般,开始舞动着收缩着让开了能让一个人通过的入口。

奥塔别克最先走了进去,紧接着就是勇利和其他的骑士们。

里面的光线让刚才还处在黑暗中的他们有些不适应,众人缓过来之后……

这……就是精灵国吗?

这是他们所见过最奇妙的地方,一切都被绿色所包裹着,所有美丽的花朵都盛开着,仿佛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都汇聚在了这里。


正在他们全都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景色时突然耳边传来了小精灵们的欢呼。

“呀!是新的使者和骑士们呢!”

“真的真的!”

“快来呀快来呀~”

一个两个三个,然后一群美丽漂亮的精灵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让勇利一行人受宠若惊。

“人类的朋友!欢迎你们!”

“快往前走吧!维克托王子正在等待着你们呢!”

“呐!今年有没有带好玩的东西过来呀?”



他们的此行的最终目的地不只是进入精灵国,而是要到达前方的白色宫殿。

一切新鲜的事物让大家都感到欢愉起来,队伍里开朗的骑士已经开始跟站在一旁的精灵们打招呼了,勇利紧紧地握住不离手的笔记本脑内一片空白的走着,等到他回过神之后发现已经到达了宫殿的下方。

奥塔别克从走在他身后侧一些的地方,勇利转过头看了一眼奥塔别克,对方点了点头后勇利深吸了一口走上了台阶。

马上,就要能见到精灵国的掌权者了。

说不紧张是假的,老师教过的所有知识在脑海里过了无数遍,就算是条件反射也能答出正确的答案。

骑士们走上了第二个平台之后就只能停下,只有使者才能再上一个平台跟精灵国现在的掌权者面对面。

众骑士:果然在这个地方看不到王子的长相啊!老师们都是乱说的吧?


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走了上去,勇利紧张得手心里都是汗,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只白皙修长的手,勇利连忙抬头一看……


【精灵们都是美丽漂亮的,但是维克托却不同】


【他拥有着让月光都羞愧的银白色头发、宛如世界上最美丽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和无法形容用词语形容的外貌】


勇利满脑子都是之前老师们的话语。

他真的非常好看,根本无法形容。


“你真好看……”

勇利伸手握住了他的手直勾勾的看着他湛蓝色的眼睛喃喃的说道。

维克托没想到他和新的使者见面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这个,把他带了上来之后忍俊不禁的说道:“你,果然和他们不一样啊。”

“诶?啊!对不起!”勇利后知后觉的才发现自己刚才说了句什么,脸都红透了。

天啊他以为自己会在之后的会谈时出错,没想到才刚刚见面就直接犯了这么重大的失误。


“很紧张吗?”维克托笑着问他。

勇利轻轻的摇了摇头,然后又点了点头。

自己都这样了,掩饰对于他来说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

“有趣,真有趣。”维克托看着他的反应笑出了声。

果然使者还是需要换成这样可爱又有趣的才有意思啊!

“带其他的人去休息吧,你跟我来。”

“可是王子,不是还有其他的……”在一旁等待的精灵的大臣小心翼翼的提醒道。

维克托眼神一暗,自己的兴致正高涨没有闲工夫在走那些公事流程,精灵就应该自由自在,为什么要遵循人类那些古老死板的传统呢?

“来,直接来我房间吧!” 

“啊?!”


早在他们到来之前。

维克托走到了尤里奥的房间发现他正在收拾着调配好的药剂。

“尤里奥,不要乱跑到其他地方去,人类要来了。”维克托说。

“放心,我会在要见面的时候回来的。”

与魔族相连地界的那边有颗大树生了病,他必须要过去医治它。

与人类使者见面这样的事情留给维克托做就好了。

他可是很忙的!

————————————————————

新短篇开更到第二章啦~

内含维勇和奥尤

大声告诉我!我开车稳不稳!

评论(7)
热度(107)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