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关于马卡钦】

汪汪!

大家好!我是马卡钦!

是的你没有看错,今天的主角就是我噢!

 

我在从比维克托还高大的时候,就已经陪伴在他的身边了,说起来都已经过了这么久啦,他已经比我还要高大了许多呢!

汪!你问为什么维克托会选择我呢?

只有像我这样黏人活泼亲近人,不会掉毛性格又好而且又拥有与生俱来独特的高贵气质!

我可没有夸奖自己的意思,不信你问问维克托?

 

汪呜!

你们要我说说维克托?

好吧好吧,谁叫我是最了解他的呢!

他啊,从小就在那个看起来凶巴巴的但实际上很好的大叔那里学习滑冰,偶尔我也能一块去到那个拥有一大块冰块的房子里看维克托在上面滑来滑去跳来跳去。

感觉非常好玩的样子,刚开始也想上去陪着维克托一起玩,但是被很严肃的训斥了。

虽然有些委屈不过我还是会听话的趴在旁边等着他,有时候那个大叔也会在维克托认真练习的时候悄悄给我喂小零食。

 

你问他什么时候会陪我玩?

像我这样的狗狗很粘人而且害怕寂寞?

基本上每天都在很努力的他并没有太多时间陪我,我也稍稍有些习惯了啦~

之前也说了,我一直都非常听话也很乖,这样他就不用分心来担心我咯!

维克托再长大一些之后要到其他的地方去和一群人在那个大冰块上跳来跳去,每次回来他都能带一块亮亮的牌子和鲜花回家。

 

再大一些之后。

他的休假期会稍稍延长那么一些,只要是休息的时间,维克托总会陪着我!

出去玩也好,在家里耐心地帮我扯背后的毛也好,能跟他在一起,这对于我来说是最棒的!

相对的,他出去滑冰块的时间就更长了……

 

虽然日子很漫长,会有其他不认识的人来照顾我,但每一天我都会坐在门口期待着他回来。

不管回来的他是带着开心悲伤还是疲惫,我都会在门口等待着他。

他回来的日子我都知道,因为负责来照顾我的人会离开家里,我很聪明对吧!

啊!门外面有熟悉的脚步声还有轮子滚在地上的声音!

我一下就从地毯上站了起来急急忙忙地在门口打着转,你们一定不知道我有多么高兴,以至于都想把上次偷偷将他最喜欢的那一条黑色的内裤藏在哪里告诉给他听。

熟悉的钥匙声,门也被打开了。

我激动得一下就扑到了才刚刚推开门的他的身上使劲地嗅着他的气味,他一边揉着我的头一边走进了家里,行李往旁边一推鞋也没脱就坐到了地上任由我舔他的脸。

太久没见,家里属于他的气味都淡了好多。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他回来之后能我例行检查行李箱,发现有好多包我最爱吃的零食的时候!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维克托会经常休息,然后带我去各种玩。

对于我来说肯定是好事情,因为维克托能一直陪着我。

可是他不去那个大冰块上跳来跳去让我感觉有点不适应,这样真的好吗?

 

“马卡钦,你可能没有我现在这样的感觉吧……”

“没有灵感,编舞怎么可能能吸引住观众呢?”

汪?

你说的什么我没明白。

但是你的表情就像行李箱里没有我最爱吃的小零食时候的我啊。

我是多么的善解人意,维克托的一切我都了如指爪。

 

紧接着,我突然被维克托带到了另一个地方。

刚刚到达的时候也一样下着雪,我和维克托好不容易到达那个屋子,结果还被关在了外面。

人类为什么就不能让这么听话的我进去呢?

真的很奇怪,不过我还是乖乖的在门外等着了。

 

“雪?都四月份了为什么会下雪?”

隐隐约约的声音从阻挡住我木门内传来。

他是来陪我玩的吗!

我一个人在外面待着好无聊啊!

我坐在门口不停地摇着尾巴盯着门,果不其然下一刻它被推开了。

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看到了我惊讶的叫了一声“维酱”

可是我的名字是马卡钦啊?

我用迎接维克托一样的方法去迎接他,结果一不小心就把他扑倒在了地上。

啊他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和维克托的不一样,闻起来像很香的人类食物的味道!

到底是什么呢?

正当我想仔细思考的时候他看着我急急忙忙地起身往另一个地方跑,中途还把桌子弄倒了。

是我吓到了他吗?

 

汪汪!

时间过得好快啊,现在我们已经住在一起啦。

那个戴眼镜的男人,他叫勇利。

他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人,比维克托还会好好的照顾我。

 

直到现在,每天维克托的表情就和我能吃到最喜欢的零食一样。

什么?你说我脸上的表情是看不到的?

那好吧,那你一定没有仔细看我的尾巴!

 

维克托喜欢他,所以我也喜欢他。

因为我们是家人啊!

汪汪!


--------------------

没想到我愚人节会真的更新吧=V=+


评论(1)
热度(116)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