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9【关于吃醋】

勇利再也不想回忆起的,是维克托莫名其妙的吃起醋的时候……

那天勇利刚推门进房的时候就看到维克托手上拿着莫名眼熟的纸,旁边手机屏幕上还亮着翻译词典的界面……

大事不妙!!!!

“维克托!我不是说了不能翻我的抽屉吗!!!!”勇利赶紧走过去说他。

维克托坐在椅子上,托着腮一脸严肃的看着信纸说:“勇利你居然还写情书给小优!”

“小时候写的啊!而且又没有交给小优!还给我啦!”

勇利羞愧得不得了,完全不想提起这件事。

他以前花了好大力气来这几封情书,但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内容有些不堪入目。

当然不是说内容有什么露骨的东西啦!就是借鉴了很多古文而已!

看起来有点肉麻!所以现在再拿起来看还是很不好意思!

“这几封信我没收了!”维克托把信纸一折,放到了自己外套口袋里。

勇利惊了:“诶?!为什么啊!”

维克托站起来居高临下看着他说:“因为我是你的教练!”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诶?这和你是我的教练有什么关系吗?”勇利诧异道。

之后的那段时间……

“维克托,一起散步吗?”

“不去。”

“维克托,要不要一起看电影?”

“我要出去喝酒。”

“维克托,要泡温泉吗?”

“我要睡觉了。”

 

最近维克托对自己的态度怎么变成这样了……

往常一说一起去泡温泉,维克托总是最积极的啊……

勇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爬起来把窗帘拉开呆呆的看着外面的景色。

维克托还没回来,马卡钦也被带出去了……

家里冷冷清清的就只有自己……

勇利叹了口气直挺挺的摔进枕头里闷闷地说:“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正在勇利胡思乱想的时候门被推开了,一身酒味的维克托走了进来。

“诶!你回来了!”勇利赶紧爬起来看着他。

维克托没开灯,外面走廊昏黄的灯光照不清他的脸上的表情。

“喝了好多酒啊……要不要洗个澡?”勇利坐在床边都能闻到酒味。

维克托没说话,直直的走到床边把勇利用力的推倒在床上然后强硬的骑了上去。

“诶?怎么了!”勇利吓了一跳。

“勇利,我是你的教练对吧?”维克托盯着勇利的眼睛说。

“是啊,怎么了?”勇利愣愣的回道。

“作为教练,我是不是应该知道你所有的事情?”

“诶?”有这么回事吗?!

“一直以来都是勇利很清楚我的任何事情,我交过的女朋友,绯闻什么的……”

“可是我不知道勇利喜欢的人!”

“我很生气!勇利!”维克托眯着眼阴沉说。

等等……

难不成维克托是在吃醋吗?!

“你生什么气啊……” 

 “小优的话,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而且现在她也是三姐妹的妈妈了啊!”

“我一直喜欢的是维克托你啊!”

“明明是这么聪明的一个人,在这个事情上怎么这么笨啊?” 勇利无奈的笑着说。

维克托没说话,眼神偏开了勇利的脸。

“诶?维克托你是在害羞吗?”

“真的是在害羞???”

勇利仿佛发现新大陆一样,想爬起来一探究竟。

结果被维克托制裁了一晚上……

最后维克托好像还是不打算把情书还给他。

 

之后的某天,勇利看到维克托鬼鬼祟祟的走到了后院,自己便悄悄地跟了上去。

“嘶啦!”

纸被撕破的声音……

“哼哼,这下就行了。”

维克托把撕碎的信纸处理好丢进角落的垃圾桶里。

算了。

勇利无奈的摇了摇头。

维克托开心就好。


评论(1)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