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10【关于维克托的头发】

某天维克托和勇利吃完晚饭后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闲聊。

“维克托,我问你个事情。”

“嗯?”

“维克托原来不是长头发吗?为什么要剪掉啊?”勇利好奇的问。

维克托随手按着遥控器回道:“长发很久了所以想换个发型啊。”

“长头发的时候维克托真的很漂亮呢!”勇利回想起以前的维克托不禁感叹道。

维克托挠了挠头发:“是吗?虽然被夸漂亮也很高兴,可是我还是个男人呢。”

“不不不!!不是说女生的那种漂亮啦!是很帅气的那种!”

“该怎么说,应该用俊美这个词来形容吧!”勇利赶紧解释道。

“如果勇利很喜欢长发,我也是可以留的噢?”维克托抱住跳上沙发的马卡钦揉了揉它的头。

“不是这个意思啊……”勇利低下头。

“虽然之前勇利摸了摸我的头发,可是我觉得我应该还能留长发呢,还没到那种地步。”

“NONONO!!!我错了我完全不是那个意思!!!”勇利赶紧解释。

想起之前那件事简直后悔得不得了,他完全没有那样的意思,可是还是被维克托曲解了很久,以至于到现在还惦记在心……

“说起来勇利有我很多长发时候的照片啊?”维克托问。

“呃……是的。”

“用过我的长发时候的照片放在手机锁屏上吗?”维克托突然兴奋了起来。

 “小……小时候有用过一阵子。”勇利支支吾吾的回答。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喜欢你啊。

“勇利不会因为那个时候我是长头发而把我认成女孩子吧?”维克托歪着头问他。

“说起来那个时候可是青春期呢!勇利有没有用我的照片来做坏坏的事唔……”

“没有!!!!!!!!!!”勇利赶紧伸手把维克托的嘴巴堵住。

“泥(你)脸猴(好)红唔(啊)!”

勇利反应过来,赶紧把手松开,结果维克托抓住了他的手往嘴唇边带。

“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我可以满足小猪任何幻想哟!”说完暧昧地亲了亲他的掌心。

这下勇利脸更红了。

 

某天。

“小猪!早上好!”勇利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惊呆了。

绑着双马尾穿着背心围着围裙的……少年版维克托?

“维……维克托?!”

“啊呀睡得真好呢,今天早上想吃什么呢?”

“吃……吃?”

“小猪想不出来的话,那我就吃掉你了哟!”

刚说完,少年版的维克托就突然扑了过来……

然后勇利猛地惊醒了。

“唔……小猪?”

维克托睡眼朦胧的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勇利。

“才5点啊……再睡一下吧?”维克托咕哝了一声,继续睡了。

啊啊……

勇利舒了口气

好险是梦啊!!!!!!!

还有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啊!!!?


评论(8)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