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14【关于做饭】

某天,维克托兴致勃勃地跑到正在院子里进行每日锻炼的勇利说道。

“勇利你这么能吃,会做饭吗?”

 “啊?”勇利压腿压到一半差点闪到腰。

什么叫我这么能吃啊???

只是容易发胖好吗!?

“嗯嗯?会不会做饭啊?”维克托眼睛冒着小星星眨巴眨巴看着勇利。

勇利把脚放下来,不好意思的说:“虽然妈妈特别会做猪排饭,可是我不会啊,因为从小在家的时间不多,没什么时间去学怎么做饭。”

而且我只是负责吃啦……

“诶……”听完回答后的维克托瞬间蔫了,无力的搭在旁边的架子上。

勇利一看不对劲立马安慰他:“那个!如果维克托想吃的话我可以试试看的!”

维克托一听立马弹起来,春风满面的拉着勇利就往外走。

“我们去买材料吧勇利!完美的猪排饭!GO!GO!”

“等!!等等啊!!好歹也给我换一件衣服再出门啊!”

 

等到两个人买好材料回到家之后,维克托已经饿得不行了。

“勇利~快做饭~!!!!”维克托无力的靠着冰箱说。

“好啦!你看看家里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垫垫肚子吧!”勇利把围裙穿好无奈的回他。

猪排饭怎么做啊!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妈妈求助啊?

“不要!我要等着吃猪排饭!”维克托坚决的说。

“好吧……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啦……”勇利不放心的说道。

把米饭煮上,然后拿出里脊肉切好拍一下,加配料腌制一下……

然后怎么做来着?

正当勇利苦恼的时候维克托突然从身后抱住了他。

“!”

“勇利做饭的时候超帅的噢~”维克托在他耳边说。

“你你你你!”勇利吓得差点没拿稳鸡蛋。

“看在勇利这么帅气的份上,给你一点小奖励吧!”

说完维克托就把用力转了过来压在台上亲了一大口。

亲吻的声音让马卡钦都害羞得不敢进门,坐在门外悄悄的看着他们。

维克托放开勇利之后在他脸颊也吻了一下,低声说:“我很期待你的猪排饭哟!”

然后留下呆愣住的勇利愉快地走出了厨房。

之后想也知道,勇利红着脸晕晕乎乎的把猪排饭都煎过时了一些,不过维克托吃得也很开心。

晚上洗完澡之后勇利拿起维克托的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刚按亮他就发现。

维克托的手机上显示着的是

[跟伴侣应该做的100件事之一起做饭]

可是维克托根本没有在帮忙好吗?!

[注:厨房play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要这样的话一定要记得关火哟~]

“………………”

勇利拿着手机,脸却通红一片……


评论(1)
热度(159)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