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麻吉大魔王

15【关于教练费的问题】

等到勇利后知后觉的才想起教练费问题的时候,已经和维克托在一起很久了……

吃完晚饭之后两人趁着天还没黑就例行带马卡钦出门遛弯,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桥上。

“那个……”

勇利突然拉住维克托的手,两人停了下来。

“怎么了?”维克托不解的看着他。

“维克托的话……应该很有钱吧?”勇利打算旁敲侧击的问一下教练费的大概范围。

“诶?具体的话我也不知道, 因为这些都是给别人帮忙打理的。”维克托想了一下回道。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来了?难不成我要付住宿费了吗!”维克托惊恐的问道。

勇利连忙摇头:“不不不!不用给啊!!!绝对免费!!!”

这些费用加起来应该还没教练费的零头吧……

毕竟世界冠军给自己当教练而且还是维克托,这肯定会超贵的啊!

勇利的内心已经崩溃了,不过拖欠也是不行的!

勇犹犹豫豫的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跟维克托说这个事情。

“因为之前维克托说教练的费用在出人头地之后再给所以就……”

“现在比赛结束了,也要结算教练费用了吧……”勇利不安地抓了抓衣角。

维克托眨了眨眼呆呆的回:“啊?教练费?”

“诶?”

“啊?”

“???”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对视了一会儿之后,维克托突然挠了挠头笑着说:“啊哈哈,勇利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容易忘事情啦!”

“教练费这个事情早就忘了呀!”

“诶????!!”勇利傻掉了。

维克托无奈的笑着揉了揉他的头说:“毕竟我已经得到比教练费更加丰厚的报酬了啊!”

勇利不解的看着他。

“勇利,我不缺钱,我缺你啊。”

“不要离开我身边,不是吗?”


时隔多年。

勇利还能记得那个英俊的男人在夕阳下向他伸出手的样子。

请你伴我身侧

不要离开。


评论(3)
热度(235)

吸冰末期患者
主维勇的老咸鱼
进修中
蟹蟹你能看完
微博:百合麻吉大魔王

© 百合麻吉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